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选择海豚而不是其它

2023年02月28日 00:2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先说买车背景,常年在广州工作,日常工作需要经常外出,没有车实在不方便,在家里有一台油车的情况下,需要一台节省成本的代步小车,那这个时候,是时候拥抱新能源了。

首先预算不高,15万以内,毕竟身背不少贷款,所以只能选择便宜的入门车型全款拿下,这个价位选择并不多要么比亚迪,要么埃安,要么领跑,哪吒。首先排除领跑T03,感觉就像老头乐放大版,在我心里就不算一台正经车。其次埃安Y满大街都是滴滴专车,坐了很多次,除了空间大,没有其他乐趣,不想开在街上被人当作网约车。最后哪吒听着也像杂牌所以放弃。那就只有一个选择-比亚迪。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导者比亚迪的安全性能还是靠得住的,海豚感觉就像一个放大的飞度,好开灵活,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友好。而且后排空间大,当作工作车来说再好不过。

而且续航里程400公里对于城市通勤来说非常够用,甚至能满足我广深两地通勤需求,所以就果断下定,本以为要等很久车,没想到2个月就提到了,有比我快的欢迎评论。

下期分享用车感受优点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