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第8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3年02月28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整体迎来了一波小爆发。其中全新车系有奔驰EQS SUV、星途瑶光、长安UNI-V 智电iDD、江南汽车江南U2。此外还有像是广汽本田ZR-V致在混动、新款江铃福特领裕、新款长安UNI-K智电iDD等新车型陆续上市,其各自也都有着不俗的产品实力。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广汽本田 ZR-V致在e:HEV

售价区间:17.99-22.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0日

2月20日,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2.89万元。

外观上,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沿用了燃油版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前大灯造型修长,且底部还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混动版车型前格栅由燃油版的蜂窝式变为了直瀑式,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内敛且两侧导气口也很小巧。

车辆侧面造型较为简洁,车顶线条整体呈下降趋势,营造出了溜背样式。此外,车窗边框、外后视镜以及轮眉还进行熏黑处理,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40mm*1621mm,轴距为2655mm。在尾部,车辆加入了e:HEV标识,显示了其特殊身份。

车辆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平直的中控台搭配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部层次感,而大量软质材料的运用也保证了档次感。另外,新车依旧沿用了10.2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本田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支持QQ音乐、OTA在线升级、车联网以及导航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拥有更为出色的静谧性、平顺性,该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2、华晨宝马 宝马i3 eDrive 40 L

售价区间:38.39-41.3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0日

2月20日,宝马i3 eDrive 40 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39-41.39万元。作为高功率版车型,其主要搭载了更强功率的电动机,提供曜夜套装和曜夜运动套装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华晨宝马3系的设计语言,仅针对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以便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其主要的设计语言与现款i3基本一致。车尾部分,新车所配备的eDrive 40 L十分吸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科技感有明显提升,同时车机系统搭载了最新的ID8系统,支持OTA升级、语音操控、导航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高输出功率达250千瓦,峰值扭矩达430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92公里。

3、北汽制造 王牌M7 EV

售价区间:14.48-16.4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0日

2月20日,北汽王牌M7 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8-16.48万元。车型方面提供创业版、创富版两款车型可选,同时还拥有2座/5座/7座不同座椅布局形式,满足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与此前燃油版北汽王牌M7相比,新车的变化不算大,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在四周融入了蓝色饰条,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除此之外新车前脸较为简洁,配备“BAW”标识,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侧线条平直,侧窗面积较大,预计能给车内人员带来不错的通透感。车尾部分依旧延续方正造型,尾标部分的BAW标识辨识度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标轴版轴距为2880mm,长轴版轴距为320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燃油车的设计语言,中控搭载双联屏设计,配置方面表现较为基础,仅提供ABS、钢圈、遥控钥匙、织物座椅、2个扬声器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部分车型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可对车内空间进行多样化拓展。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2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60km、276km以及320km。

4、星途汽车 星途瑶光

售价区间:15.28-20.2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1日

2月21日,星途瑶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20.28万元。新车是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内外饰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高度延续了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采用菱形无边界格栅搭配横贯式LED灯带,很好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再配合前包围两侧不规则矩形样式的导流风道,充满了“未来机甲”的既视感。

车侧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体车身,动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配合前后短悬,长轴距的设计,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相当明显。车尾部分,分体式高位刹车灯和后扰流板融为一体,再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781mm*1920mm*1671mm,轴距为2815mm。

内饰部分将简约风格和大屏科技相融合,打造出了充满未来感的座舱。新车中控搭载了24.6英寸双联屏,一体式的曲面设计,视觉相当科幻。内衬部分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不论是视觉还是触感皆不落档次,体现高档氛围。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5、梅赛德斯EQ 奔驰EQS SUV

售价区间:91.05-110.05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1日

2月21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QS SUV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05-110.05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暗夜星阵封闭式前格栅搭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给人以较强的识别度,同时前大灯也与前格栅相连,提升了前脸统一性。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可实现更精准光束图案投射和高精度光束分布。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短前后悬的设计让内部有了充足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mm*1965mm*1721mm,轴距为到3210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贯穿的LED灯带以及两侧螺旋式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1.41米Hyperscreen超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震撼,其内部搭载了英伟达Nvida Xavier芯片,并配有最新的MBUX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2级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包含自适应巡航跟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11.8kW/h的NCM811锂离子电池,其中EQS 450+为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为568N·m,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42km。450 4MATIC先锋版和450 4MATIC 豪华版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80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673km。

6、几何汽车 几何E超吸粉特别版

官方售价: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2日

2月22日,编辑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几何E新增超吸粉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9.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拥有独特的粉色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适合女性消费者。与此同时,购车还可享受多重优惠礼遇。

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金属粉莹车漆,配上黑色的双色车身以及黑灰色的轮圈,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粉色+米白色的颜色搭配,并使用玫瑰金属色进行点缀,营造出满满的少女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超纤皮抗菌方向盘、旋钮式变速箱排挡、免洗科技皮材料、新风系统、CN95级滤芯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60千瓦)和峰值扭矩1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39.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直流快充从30%-80%只需半小时。

7、小鹏汽车 小鹏P7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23.60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2日

2月22日,小鹏P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3.60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上方的贯穿式灯带,使整个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上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14.9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科技感。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仅配备了基本的定速续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196kW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390牛·米,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80km。

8、2023款启辰D60 PLUS

售价区间:8.88-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4日

2月24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2023款启辰D60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仅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梯形格栅内部辅以星芒状的矩阵式镀铬装饰,格栅上部一条镀铬饰条将其贯穿,巧妙的提升了视觉宽度,搭配两侧双子星造型的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精致,看上去更加时尚。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较为简洁,凌厉的腰线勾勒出较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腰线从车门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呈现上扬的姿态,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增添了些许的活力感。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并达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尾灯下部配有启辰的英文LOGO,使得整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高。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内物理按键极少,大部分操作均在内嵌式中控屏上完成。此外,新车还针对内饰提供了多种配色可选,新车内饰将拥有黑色以及蓝白双色可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豪华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9、飞凡汽车 飞凡R7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29.99-3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4日

2月24日,飞凡汽车旗下飞凡R7新增三款车型,售价为29.99-33.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售价方面上调2万元。

飞凡R7整体造型较为出众颇具轿跑SUV风格,同时该车还通过锋利的线条以及平滑的曲面强调出应有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飞凡R7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925mm*1655mm,轴距2950mm。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辅以木纹装饰,增加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相比此前的屏霸版车型增加了自动驾驶选装,支持车道偏离辅助、后方横向来车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测、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单电机后驱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牛·米,CLTC续航为551-642km。双电机四驱版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CLTC续航为606km。

10、江铃福特 新款领裕

售价区间:17.38-22.1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4日

2月24日晚,江铃福特新领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8-22.18万元,新车在车内外造型设计上变化不明显。

在外观造型方面,福特新领裕的样式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融合。保险杠采用分层式设计,加上银色装饰条的搭配以后,让整个新车看起来时尚前卫,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在侧面,新车有着比较魁梧的,有力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车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车门底部的银色饰板设计是点睛之笔,与整车其它部位的银色饰条形成完美呼应。整体感较强。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轴距为2865mm。新领域的样式也几乎没有改变,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稳重。底部后包围配有银质护板,两侧还布置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口。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其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组成。动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新款福特领裕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细节处加入翻毛皮材质,采用浅棕+白灰配色以及皮革打孔工艺。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11、长安汽车 UNI-V/UNI-K 智电iDD

长安UNI-V 智电iDD 售价区间:14.49-15.99万元

长安UNI-K 智电iDD 售价区间:18.79-21.59万元

2月24日,长安UNI-V 智电iDD和UNI-K 智电iDD双车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长安UNI-V 智电iDD定位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为14.49-15.99万元;长安UNI-K 智电iDD定位中型SUV,价格区间为18.79-21.59万元。

长安UNI-V 智电iDD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界中网设计,细窄造型的大灯组深邃犀利,极富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轿跑式车身设计,并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层次感极强,除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外,其在尾部还加入了iDD专属标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38mm*14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设计科幻前卫,全液晶仪表盘悬浮于中控台上,搭配10.3英寸中控屏,错落排列勾勒出很强的空间感。动力部分,长安UNI-V 智电iDD搭载长安智电iDD系统,包含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前置单电机,传动系统匹配蓝鲸六速电驱变速箱。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13km,综合续航里程为1100km。

长安UNI-K 智电iDD

长安UNI-K 智电iDD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专属的发光车标,无边界中网、细窄造型大灯以及位于前包围两侧的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均极具辨识度。车侧上扬的腰线与下压的车顶相互搭配,前卫时尚且充满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mm(1700mm),轴距为2890mm。车尾依然还是经典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车顶扰流板,除此之外,新车也同样配有iDD专属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UNI家族化设计,中控台排列错落有致,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配置方面,3D智能助手、AR全屏导航、流媒体后视镜、面部识别、疲劳提醒、科大讯飞语音交互以及空气净化等均有配备,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长安智电iDD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35k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智能iEV、动力澎湃、露营、佛系长续航、自定义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12、江南汽车 江南U2

售价区间:5.68-9.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6日

2月26日晚,江南汽车U2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9.88万元,新车为众泰旗下子品牌,定位纯电小型车,基于江南汽车J-Smart 1.0纯电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小巧玲珑,车头的封闭贯穿式前脸与头灯相融合,简约并具辨识度。整个前脸呈扁平状,整体看起来比较俏皮。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相当符合时下大家的审美。驾驶舱和车顶部分均采用黑色涂装,整体看起来为双色车身的样式,非常时尚高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3840mm*1742*mm*1545mm,轴距为2521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及16和17英寸在内的4种造型轮圈可选。

车辆尾部造型相比车头看起来更加简约,两侧尾灯之间同样采用黑色饰条加以装饰,和车头设计完美呼应。同时后包围两侧还配有四个方形反光板,与前包围两侧的设计也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相当简洁,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非常特别,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在内部配色上,新车还提供数字蓝+浅灰、深灰+浅灰两种可选。空间方面,后备厢在常态下容积为300L,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到750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提供55kW和80kW两款不同最大功率的电动机。续航方面,上市的几款车型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151km、305km、406km。

2023年第9周(2月27日-3月5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