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那么有格调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28日 08:0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路虎品牌近年来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星脉这款车上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可以说从整体再到细节,每一处都显得那么有格调,且初次发布时就获得了众多好评。近期,路虎发布了中期改款后的星脉,虽然整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但在细节设计以及内饰布局上进行了不小的优化。

外观:还是那么美

中期改款的路虎揽胜星脉整体设计沿袭了现款车型样式,但是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精致,并且在家族扁平化设计理念指引下,既保证了原有的豪华属性,又恰到好处地融入了时尚气息,对于一个有着七十多年的造车企业来说,再一次将豪华与时尚推向了顶峰。

内饰:将简约进行到极致

新款路虎星脉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大量木纹材质和皮质材料的运用也保证了豪华气息。另外,现款车型中控台上的双屏幕在新款车型上合并成了11.4英寸悬浮式屏幕,同时还将车内所有功能都融入其中,提升了操控便利性。

动力:多种组合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对手众多

总结:中期改款后的路虎揽胜星脉,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强调科技简洁的内饰依旧是其最大的卖点,同时在豪华感营造上,该车也传承了揽胜家族的标志性元素,例如扁平化的前后车灯、带镀铬装饰的中网这些均给人以十足的新鲜感。内饰部分的变化同样不小,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同时大量木纹装饰和皮质材料的运用也保证了豪华气息。据悉,新车将会在海外率先推出,并且有望在今年上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可以等一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