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3月发布基于MEB平台的全新电动SUV

2023年02月28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3月21日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与大众合作开发,基于MEB平台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一款“Sport Crossover”(运动跨界车)车型。

<a href=福特3月发布基于MEB平台的全新电动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7530A3F34434B1C3633F1D680FA4D435A6C1652_size44_w630_h473.jpg">

预告图中,福特欧洲设计总监Amko Leenarts掀开了新车的一个小角落,展示出了车辆的前翼子板造型以及轮圈设计。新车的前翼子板看上去非常宽厚,并搭配了黑色的轮眉装饰,展示出了跨界属性;同时车辆的轮圈采用了较为艺术性的设计,半封闭式的造型上利用双色涂装展现出了双五角的设计,看上去未来感十足。

<a href=福特3月发布基于MEB平台的全新电动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71EEAC0ABDD02EF72E164A617CAA0FDC9CA379D8_size91_w629_h354.jpg">

<a href=福特3月发布基于MEB平台的全新电动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9EF4A67C2AF8676B9F1D3223E5FEE17FBDF532B4_size89_w629_h354.jpg">

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前脸几乎完全封闭式的设计,让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敦厚,而从车身侧面的线条组合来看,似乎是拥有较为传统的SUV车身结构。不过既然基于MEB平台,新车在车身大小与空间结构上应该与大众ID.4/ID.5拥有类似的参数。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预计将达到265马力,电池或将采用77kWh的容量,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或达到5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