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9万起买中型SUV!还全系标配1.5T

2023年02月28日 10:17: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捷途汽车官方发布了2023款捷途X90 PLUS车型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09万-13.99万元,与旧款车型相差无几。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未在设计层面有所改动,仅在配置上有部分调整。

(部分图片为旧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样式的设计语言,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镶嵌着点阵式的中网设计,配合不规则的两侧大灯组与三段式的下包围设计以及高耸的机盖,视觉感受较为硬派。加上双边共双出排气以及,凸显运动氛围的同时也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作为一台中型SUV,其车身造型也仍是传统的SUV模样,线条轮廓平直有力,修长的腰线配合全车各处的镀铬饰条点缀也使得新车拥有不少高级感,称得上一辆家族旗舰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也依旧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的模样,将配备了均为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相连的内嵌式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中央通道区域还拥有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配合上软性材质的深色真皮材料包裹,凸显出不少科技氛围与高级感。

此外,新车在车机内置系统还新增了腾讯生态系统,拥有全新操作界面和车载微信、叮当语音、腾讯路书等功能,人机交互以及娱乐系统将会更加丰富。

配置方面,中低配版本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部分车型则新增了后排出风口,其余配置则基本保持一致,全系车型仍旧提供六/七座座椅选装。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的2.0T顶配车型并未推出改款车型。此次上市车型仅拥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和14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30牛·米和290牛·米。

在新能源车型盛行的今天,手动挡车型显得弥足珍贵,对于捷途X90 PLUS这种车型来说,最大的作用就是降低入门门槛,这对于不少预算紧凑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事情。

在十万价位的同级车型中,捷途X90 PLUS的综合产品力可以说是同级第一梯队的存在。改款后的新车在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并且价格并没有同步上调,相较于旧款车型,性价比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