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光璀璨 星卡科技荣获2022年IDA国际设计大奖

2023年02月28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2022IDA国际设计大奖名单揭晓。在全球数万件设计作品中,经过层层严苛的考核评审,深圳市星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卡科技)作品共获得银奖、铜奖及荣誉大奖。这也是继星卡科技成立以来,再次获得国际性设计大奖。

IDA被称之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风向标”,旨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并推广建筑、室内、产品等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师及团队,每年吸引来自数十个国家的优秀设计者竞相角逐此项大奖,是设计师们获得全球知名度的权威平台。本次星卡科技荣获IDA国际设计奖项,再次向世界展示了星卡科技的创造力及中国设计的魅力,成为行业中设计与实践的范本之一。

IDA主张在满足产品属性的基础上,通过反传统、概念化的创新设计,引领未来美好生活的全新面貌,其获奖作品往往被称为全球设计界的风向标。而此次获奖的THINKDIAG、THINKCARTOOL、THINKCAR CE EVD三款系列产品,定位于汽车智能检测,产品从新设计、新技术和新价值三大维度出发,旨在为汽车后市场行业带来更好的检修应用。

奖项:银奖

产品名称:THINKDIAG

THINKDIAG 是一款带有 APP 和连接器的便携式紧凑型汽车诊断工具。独特的汽车诊断接口,专为终端车主消费市场设计,可搭配手机APP使用,以低廉的价格满足家庭用户的汽车诊断需求。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各系统及零部件的故障检测、测试和测量,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体验。

奖项:铜奖

产品名称:THINKCARTOOL

该系列汽车诊断工具用于对汽车各系统及部件的故障进行在线诊断和检测。它包括汽车诊断软件、远程诊断和多功能模块化设计。S系列产品S8、S12 和 S20针对目标乘用车和商用车开发,其外观灵感来自模块化组合,以满足各种汽车维修情况。它的用户界面设计直观而简单,使用环保材料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

奖项:荣誉奖

产品名称:THINKCAR CE EVD

THINKCAR CE EVD 是一款用于新能源车的高端智能诊断工具。它主要用于识别、测量和诊断不同电动汽车系统和电池组件中的缺陷。采用多功能模块设计,可实现在线诊断,解决了市场缺乏电动汽车维修和诊断仪器的问题。产品通过减少电动汽车的维护费用,为用户节省金钱、时间和精力。

多年来,星卡科技始终致力于原创产品设计,不忘初心,坚持诊断检测行业,通过创新的科技研发,以技术突破和超前的功能配置,满足用户核心需求,有效解决行业难题。引领汽车检测科技,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星卡科技带来的优秀获奖作品,凭借创新的设计语言和成熟的设计风格,斩获IDA这一国际顶尖设计奖项殊荣,充分体现出国际舞台对星卡科技实力的高度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