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质量最好的十款中大型车公布:CT6、A6L前五,宝马5系上榜

2023年02月28日 12:19: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导读: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大家买车也更注重品质,而像奥迪A6L雷克萨斯ES奔驰E级沃尔沃S90等车型,逐渐成为了豪华中大型车市场的“新宠儿”。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中大型车都值得信赖,结合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的豪华中大型车质量榜来看,质量最好的十款中大型车也正式出炉!具体来看,主流车型凯迪拉克CT6、奥迪A6L捷豹XFL都处于领先,而宝马5系雷克萨斯ES也都入榜前十,不过它们的质量排行分数都高于行业平均值,同样奔驰E级的表现也不太理想。官宣!质量最好的十款中大型车公布:CT6、A6L前五,宝马5系上榜!

首先,根据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的数据来看,质量排行分数低于行业平均值(205)的豪华中大型车只有6款,其中沃尔沃奥迪各占两款,凯迪拉克捷豹汽车各上榜一款。具体来看,沃尔沃S90、沃尔沃V90凯迪拉克CT6和奥迪A6L位居前四,它们的质量排行分数都低于180,与其它上榜车型拉开了差距。沃尔沃S90和沃尔沃V90分获冠亚军,还是挺令人认可的,毕竟国内消费者对沃尔沃汽车的认可度一直很高,而且沃尔沃汽车也一直以安全性著称,所以它的两款主打中大型车排名靠前,也是在情理之中。

凯迪拉克CT6和奥迪A6L分列三四名,它们的质量表现比较接近,不过凯迪拉克CT6的排名能够入榜前三,还是挺令人意外的,毕竟它的市场表现并不太好,而且凯迪拉克CT6在电子系统方面一直备受诟病。奥迪A6L排名第四位,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它是最早被国人认可的豪华中大型车,而且奥迪A6L的月均销量一直在万辆以上。此外,捷豹XFL奥迪A7的质量表现也处于领先,当然与前四名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最后,入榜前十名的豪华中大型车还有宝马5系宝马6系GT奔驰CLS和雷克萨斯ES,虽然它们的排名也是入榜前十,但它们的质量排行分数都超过了行业平均值,宝马5系的表现勉强可以接受,毕竟它的质量排行分数与平均值相同。但品质领先的雷克萨斯ES奔驰CLS,它们的质量排行分数都超过了220,还是挺令人意外的。当然,最令人意外的还是奔驰E级,它是消费者最喜欢的豪华中大型车,月均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可奔驰E级的质量排行分数却远远高于行业平均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