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6.28万起 混动1.85L油耗!越野都这么省油?哈弗二代大狗上市

2023年02月28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长城旗下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插混两种动力总成车型,燃油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13.58-15.68万;插混版推出2款车型,售价16.28-17.58万,同级竞品为宋PLUS DM-i、长安UNK 智电IDD。

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4款车型,1.5T 两驱潮野版Plus(指导价13.58万元)、2.0T 两驱潮野版(指导价13.78万元)、2.0T 两驱潮野版Plus(指导价14.68万元)、2.0T 四驱潮野Plus(指导价15.68万元)。

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PHEV共计推出两款车型,DHT-PHEV 50km 潮电版(指导价16.28万元)、DHT-PHEV 105km 潮电版Plus(指导价17.58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潮野力量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配有粗壮的镀铬格栅,中网使用矩阵式镀铬元素填充,凸显精致。两侧复古的圆形灯组,由 80 颗 LED 组成部落时光骨灯,辨识度不俗。

前包围两侧换装横条样式雾灯,突出的前杠呈现骨头状,结合下方梯形进气口,硬朗野性而不失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在硬朗的风格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机甲风格,带了一丝朋克感,窗线位置运用镀铬元素勾勒,车门处肌肉感更强,前后翼子板有着明显凸起,同时前后轮眉还有裸露的铆钉等装饰元素,野味直接拉满。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达到2810mm。

车尾部分,具有不错的力量感,采用多边形尾灯组,下方凹痕配合中央的哈弗品牌英文标识,显得十分立体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座舱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4.6英寸中控屏组合,中控屏下方保留的空调控制的物理按键,并配备了游艇式档把。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HUD抬头显示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透明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驾驶辅助、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手机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多层隔音玻璃、双区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插电混动、1.5T燃油、2.0T燃油三种动力,其中1.5T+2挡DHT动力总成最大总功率240kW,峰值扭矩530N·m,WLTC综合油耗为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提供220V反向放电功能。2.0T发动机+9DCT变速箱动力总成最大总功率175kW,峰值扭矩385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及后桥差速锁等配置,强化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