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带电”“三可”场景可以|汽势新车

2023年02月28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正在加载中...

汽势Auto-First|王一 发自深圳

2月27日,哈弗汽车二代大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燃油动力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为13.58万-15.68万元,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万-17.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大是哈弗狗品类涉足新能源领域的首款车型,此举意味着哈弗大狗系列也开启了电动化进程。从产品外观设计上来看,哈弗二代大狗沿用 3/4 刻度家族基因,车头部分与哈弗大狗相似。

新车从细节上能够看出明显差异,浅蓝色的哈弗全新品牌标识,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证明了新能源车的身份。车尾采用多边形圆形尾灯组,配合中央的哈弗品牌英文标识,进一步拉宽视觉宽度。

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明显变化,轴距从 2738mm升级到了2810mm,无疑让车内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车内的变化更加注重科技氛围感,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的超大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以及9英寸W-HUD抬头显示功能,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在实际体验过程中,车机系统反应比较灵敏,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让驾控操作更便利。

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最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支持语音识别等操作,在副驾驶位置还提供了可拆卸的辅助照明防蚊灯功能,车内座椅包裹性较强,后排座椅支持多角度调节。

在越野能力上,哈弗二代大狗的接近角达 24°、离去角 30°、纵向通过角 19°,配有 540° 场景影像 (360° 全景影像 + 180° 透明底盘)+ 车轮视角,提升驾驶乐趣。

作为哈弗狗品类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哈弗二代大狗搭载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为240kW,总扭矩为530N.m。得益于DHT技术的加持,其WLTC 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1.85L,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22分钟可以实现30%-80%的电量,并且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105km。

传统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9速DC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为385N·m。燃油车型提供了电控四驱系统供选择,并配有后桥差速锁。

对哈弗品牌来说,插混市场的竞争压力并不小,面对比亚迪唐DM-i等新能源产品竞争,长城汽车的新能源转型之路挑战巨大,虽然曾经哈弗H6能够一骑绝尘力压合资,随着新能源市场崛起,2022 年哈弗品牌累计销量 61.65万辆,同比下滑 19.93%,随着哈弗品牌新能源转型,或许还能看到哈弗品牌再现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