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售价23.6万 但我们却买不到?

2023年02月28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小鹏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小鹏P7的新增车型——标准续航智行版并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3.6万元,并且仅对公发售。

新车型在配置方面与在售车型的低配版本较为接近,动力方面也将和次低配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配置方面上有所精简优化。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异。贯穿式日灯组和分体式LED大灯组是小鹏旗下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加上圆润且封闭式的前包围和下进气格栅就组成了家族式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

新车也将具备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组以及无框车门的新颖潮流设计,加上修长的车身、低矮的姿态及溜背式设计,整体颜值可以说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游水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简洁设计贯穿全车内外。新车将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6英寸组成中控贯穿一体式双联屏、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拨杆式挡杆等设计元素。

这也使得车内仍旧十分平整简约,但有着用料上乘的内饰覆盖材质,整体并不会显得十分简陋,反而要更凸显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作为对公销售的小鹏P7标准续航智行版车型则相较于市售车型有一定程度的缩减,新车仅配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相较于480G版本车型,新车精简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通风/座椅记忆、4扬声器、电调多功能外后视镜等等配置,且不支持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型与目前在售的小鹏P7 480G相同的动力系统,将采用后置后驱单电机布局,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并搭载一块容量为60.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从配置和售价上来,新车确实不如面向广大消费者的市售版本有性价比,但作为已经快要接近这代产品末期的小鹏P7而言,推荐一款仅对公销售的车型,也能让其在发挥出最后一点余光余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