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弧面6K屏 别克Electra E5内饰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2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别克Electra E5内饰官图。新车采用数字化智能座舱,整体呈现出简约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另外,该车采用一块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搭配6008×934超细腻画质的分辨率,打造影院级视觉盛宴。此外,Electra E5还拥有贯穿式灯带以及木纹饰板搭配,彰显设计感。

具体来看,新车内饰采用扁平化设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具有6008×934高分辨率的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其内置强大的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并且在CarPlay结合百度车联双生态下还支持5G高速传输。此外,Electra E5还配备了全彩宽幅HUD平视系统,支持亮度可随环境智能改变。除此之外,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白双拼配色,中控屏周围加入的类似木纹饰板极具档次感。

别克Electra E5采用片层悬浮式内饰设计,呈现越级豪华质感。悬浮式中央扶手打造更便捷实用的开放式储物空间、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支持与音乐同频律动。其他方面,新车S型靠背融入宽体人机工学设计,并且该车还带来全新升级的QuietTuningTM别克静音科技(主动降噪+双层玻璃),而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支持四重空调滤芯多层过滤,使车内空气更清新。

Electra E5采用别克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以崭新的别克“三色盾”徽标为视觉中心,全新别克飞檐展翼前脸设计以纯净的方式重新演绎了别克展翼元素。此外,修长犀利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传承了别克的家族语言,分布于车头两侧的晶耀LED大灯细节丰富,能提供流光律动点阵灯语,流动的灯光配合点阵式的动态效果,营造出更有温度的交互体验。

Electra E5的前脸下部通过车身同色的数字波浪阵列格栅带来横向延展的视觉感受,参数化设计诠释科技智能新方向,渐变点阵菱形图案呈现豪华气质,规律点缀的电镀饰件强调了数字波浪的质感细节。除了展现对汽车空气动力设计极致追求以外,新车还且兼具美学趋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905mm、1655mm,轴距达到2954mm。Electra E5车身首次全系多处使用乌光电镀饰条,为其增添了低调的豪华运动氛围。车尾部分,车辆采用贯穿尾灯组设计,搭配全新的别克品牌标识整体造型时尚。动力方面,其将搭载最大功率180kW的电机。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