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锋范实车:提供1.5L柴油/汽油/混动!酷似小号“思域”?

2023年02月28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新款本田锋范的实车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锋范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并对配置进行升级,造型酷似缩小版“思域”。据悉,新车有望3月在印度发布。作为参考,现款锋范在印度的市场指导价格为118.7万印度卢比起,约合人民币10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尺寸适中的进气格栅,并且连接大灯的镀铬条更细长,内部呈现出蜂窝造型。前保险杠的造型改动更增添了立体感,梯形通风口强化性能感。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车顶略带小溜背的造型,有一些轿跑的视觉效果,上下腰线的搭配显得车身比较流畅和内敛。

尾部方面,新车增加了黑色的后尾翼以及熏黑LED后尾灯,可以说让整车看上去很有魅力,同时为了增强车辆的运动感,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和最新的后扩散器,细节方面做得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座舱内延续了现款设计,搭载悬浮式屏幕和三幅式方向盘,该车将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并增加有前排座椅通风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锋范在印度市场将取消1.5升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有1.5升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1.5升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