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新款中型纯电SUV外观图曝光 颜值拉风显运动感

2023年02月28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奇瑞新能源eQ7车型的外观官图,产品定位中型纯电SUV,外观采用前卫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拉风。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发布。

经历1月春节假期后,国内汽车市场在2月份迎来新车爆发期,各车企都在积极推陈出新,奇瑞新能源也不例外。当前奇瑞新能源主销车型多为微型纯电小车,eQ7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奇瑞新能源产品矩阵,弥补中型纯电SUV的空白。而在去年年底eQ7设计图首次曝光后,这款新车的外观造型、内饰配置及车型命名都聚焦了不少网友的目光。

从本次曝光的官图来看,奇瑞新能源eQ7运用前卫的@NATURE自然美学设计语言,X型锋锐前脸非常吸睛,半封闭式前脸内凹设计,聚焦视觉重心的同时,也彰显了其新能源纯电汽车身份。下方梯形黑色前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体层次感分明,简约而不失质感。

同时,新车采用流星分体式前灯组设计,车头上部分为LED日行灯及转向灯,中间“CHERY”字型设计,下方两侧各一处大尺寸导流槽,锐利前大灯隐藏其中,强化了前脸的时尚科技感。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感受到eQ7逐浪车身曲线十分动感流畅,车顶线体从A柱位置逐渐往后下压,玻璃窗框由低到高逐渐向后上扬,营造一种向前俯冲的轿跑视觉效果。车门处以反“Z”字型线条勾勒,浑厚有力,锐利吸睛,再搭配大尺寸御风高效能轮毂、熏黑护板,有着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特殊的D柱设计,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溜背造型,更凸显出整车年轻动感基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在中型纯电SUV领域中拥有非常不错的实力表现,保证宽敞的车内空间,让用户获得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

再来看新车尾部,延续了前脸的风格,造型饱满富有层次感,采用当前主流的风羽贯穿尾灯设计,细长灯带延伸至车身两侧,奇瑞新能源的LOGO设计在尾灯中央,拉宽了整车横向视觉效果,简约之中透着不简单。尾灯下方可以看出一条内凹的线条设计,加持了尾部的立体感,十分抢眼。也为整车增添了更硬朗前卫的风格气息。同时,后杠底部采用了扰流造型,进一步彰显了eQ7的运动感。

关于eQ7的内饰配置、车型名称及价格区间等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信息,但据我们猜测,新车的命名很大可能采用当下流行的网友共创形式,既能满足网友们的参与感和成就感,也在无形中加强了用户与车型的情感连接。而内饰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我们也只能略知一二,更多信息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近几年以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型纯电SUV竞争尤为激烈,想要在如此内卷的市场分一杯羹,归根结底“打铁还需自身硬”,产品力是根本。作为奇瑞新能源新款中型纯电SUV,eQ7从外观造型上已经体现了满满的诚意。接下来,我们还可以期待其在舒适、智能、安全配置等方面带来更多惊喜,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