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想虽然昂贵,但手搓能达成1000%

2023年02月2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菱帅,可能十多年过后,谁也想不到一台普通的畅销代步车在自己淡出历史后还在某个角落散发着耀眼的光和热,那个角落是几乎所有JDM粉丝梦开始的地方!

东南汽车引进生产的第五代三菱Lancer,在国内名为菱帅,抛开动力和传动系统的区别,菱帅的车身和马基宁驾驶的WRC冠军战车EVO4基本无异!用代步车的价格获得如此强力的身躯势必让众多玩家沸腾。

EVO在日系车迷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量,不管是在漫画、电影《头文字D》中京一,岩城清次的座驾,《速度与激情》系列的高频出镜次数还是现实中WRC的辉煌战绩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EVO的4,5,6代和7,8,9代虽总体上是两次大更新,但每一代都有其热血的拥趸。

今天这台菱帅的玩法,虽然没能还原EVO4上的动力和四驱,但是在其它改动上无限放大了世界冠军的基因——底盘!全车拆空,玻璃车窗更换轻质亚克力材质,就连前后挡风玻璃的橡胶密封条都被移除。在小型轿车的级别中,能有Lancer这样的四轮独立悬架确实不多见,一套博德S1避震的补强配合原车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架可以轻松的调整出车主想要的行驶姿态和操控特性。

外观上为了致敬EVO4换装了全套的包围,车灯用淘换来EVO4的原厂玻璃灯,两颗大大的圆雾灯直接把氛围推至高潮。最有特点莫过于左侧的头灯是车主“手搓”的碳纤维进气组合灯为了后期的动力系统升级铺路。五代EVO的尾灯有些出戏,但车主目前没有上宽体向五代看齐的计划,这里他自称这是EVO4.5或者EVO4.99!哈哈哈

车主在玩法上秉承着能自己动手绝不麻烦他人的宗旨,可以说是自己创造出了一台JDM驾驶乐趣大玩具。例如自己切除的后视镜座以及合位度不高的包围,虽然视觉上逼死强迫症,对于车主来说,无限的乐趣只有自己知道。比起正宗的EVO4、5、6的稀缺性和9代EVO情怀发酵出的惊人二手价格,有些时候梦想越来越遥远但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总有办法先去实现,哪怕是一点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