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内饰确认,像电动化潮流妥协?

2023年02月2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人们都说开宝马奔驰,这句话我之前一直不怎么认同,直到我看到了奔驰全新E级的内饰后我突然发现这句话还是有点道理的。

目前在售的这代奔驰E级(W213)诞生于2016年,马上就要年满7岁,也是时候需要一次大换代来提升车系的竞争力。就在最近,奔驰率先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的内饰官图。

全新一代E级的内饰没有向它的大哥S级看齐,而是采用了与EQE、EQS等车型类似的最新一代三屏内饰,品牌辨识度极高的同时也拥有很强的科技感。细节部分,全新E级的三块屏幕均采用横向设计,驾驶员前方的液晶仪表盘并没有像EQS那样嵌入在仪表台内部,而是独立于整个中控台平面。

方向盘依旧采用与现款E级相同的AMG风格三幅平底造型,在中控台最上方,还有一个凸起的摄像头,可以用来自拍上传社交平台,或者在车上进行移动会议办公等用途,不得不说,我觉得全新一代E级的内饰配置比S级显得更科技一些。

作为一辆奔驰,内饰氛围灯永远都是用户关心的重点。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屏幕下方、中央扶手区、门板等区域全新一代E级都布置了灯条,搭配三块大屏和熠熠生辉的三叉星标,相信这套内饰依旧没有任何女性用户可以拒绝。可以说,全新一代E级的内饰或许会再引起一阵潮流风。

按计划,新一代E级将在今年上半年于海外率先发布,年内国产上市,如果大家有购买豪华轿车的计划,就冲这个内饰不妨再等等新E级上市后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