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9万起,想玩潮玩性能轿跑的年轻人有福了,还有手动挡

2023年02月28日 22:49: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日,广汽本田在广州举办“掀!起型潮”型格HATCHBACK新车上市发布暨型格潮牌全球首发会。

广汽本田此次推出的新车型格HATCHBACK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针对当下热衷时尚,追求个性化的用户,以“爽快”价值观为基础,结合动感轿跑车身与极致动力性能,瞄准新世代用户痛点,是当之无愧的“潮玩性能轿跑”。

此次的型格HATCHBACK推出6个版本,价格定位在13.99万~18.29万元,与此同时还为混动版首任车主提供3年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

型格HATCHBACK以由前至后的唯美线条塑造更具运动感、时尚的车身气质,3种潮流双拼色混搭+7种纯车色车身提供的多样选择、凌锐贯穿式尾灯凸显辨识度、个性双出镀铭排气与一体感全景天窗塑造潮流动感外观,呈现一眼认型格的独特风格。

内饰方面,型格HATCHBACK吃透用户需求。在内饰颜色部分也对应外观的双拼配色混搭,提供了全红全黑双拼色的选择。型格配备了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同时,还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e:HEV版本配备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方面操作,体现更为时尚、先进的个性。

针对新世代用户出行旅行方面,型格HATCHBACK从多维度进行了提升。车内搭载高性能12扬声器BOSE音响,车载蓝牙系统,USB音响系统,给车途带来演唱会现场般的沉浸式体验。

高达440L的超大容量尾厢有着超低宽开口的设计,同时配备灵活便捷的横拉隔板,提供给用户想带什么就带什么的旅行。后排座椅可4/6分割,加上手机无线充电、内饰氛围灯,满足新世代用户户外运动、社交互动潮流。

型格HATCHBACK采用了Honda 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以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实现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创新功能,打造更为智慧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选择230TURBO,汽油版全系配备1.5T发动机提供大动力,VTEC技术达到高能输出并兼顾燃油经济性;e:HEV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使用2.0L缸内直喷发射机、315N·m强劲扭矩高性能驱动电机、PCU动力控制单元和IPU智能动力单元。6MT、CVT、e:HEV组成的三大动力组合造就硬核、爽快、快稳远静性能。

这辆一款秉着“为时代审美负责”的型格HATCHBACK戳中了你们的心窝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