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9万元起售,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上市,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2023年02月28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似乎从未有过休止,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其中,广汽本田型格凭借较为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更是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月28日,小编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3.99万元-18.2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以及e:HEV混动版可选,此外,燃油版车型还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新车作为型格的两厢版本,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基本上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看上去给人感觉十分的大气,中间硕大的“H”字母标识,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其中,混动版车标还加入了蓝色的元素,以此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引擎盖上面线条的隆起,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此外,它还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加上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以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作为一款两厢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3/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相较于三厢版车型,新车除了车长有所缩减,其余车身数据基本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很紧凑,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点亮之后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其中,混动版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燃油版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相较于混动版,似乎多了几分“战斗气息”。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自然也是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并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配备的Honda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此外,混动版还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提供1.5T燃油版以及2.0L e:HEV混合动力可选,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2.0L e:HEV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82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综合而言,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作为一款两厢版车型,对于追求颜值和个性的朋友而言,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关键它还提供手动挡可选,对于喜爱操控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十分的友好,如果你手握10多万预算的话,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