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Type 133低伪装谍照 将于2023年内亮相

2023年03月01日 01:1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路特斯Type 133的低伪装谍照,该车或将命名为“Envya”,定位纯电四门轿跑车,对手锁定保时捷Taycan等同级产品,将于2023年内亮相,新车会与极星5共享部分制造和生产技术,并且将于中国生产,未来入门车型功率约600马力。

路特斯Type 133的最终设计已经定型,新车将会拥有与Eletre相似的设计理念,但是会采用四门轿跑车造型,具有更强的运动感,未来将会拥有空气悬架、后轮主动转向等技术。内饰设计也会带来更强的运动感,以及更加豪华的质感,测试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并拥有运动座椅。

针对路特斯Type 133是否会从极星5的开发中受益问题,路特斯内部人士表示,是的,但是也不完全一样,重要的地方是保持双方独特的个性,毕竟路特斯和极星是不同的公司,Type 133将贯彻路特斯产品的精神,更符合高性能豪华品牌的特性。

参考路特斯ELETRE的动力参数来看,预计路特斯Type 133也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预计入门车型功率约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可能会比2.95秒更快,未来也许还会推出性能更加极致的产品,或许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功率或达1000马力,预计续航里程约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