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发动机 新款大众途岳今日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01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上汽大众途岳将于今日(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在动力方面,新款途岳新增1.5T发动机,并取消现款1.4T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新车通过各个细节部分的升级,从而达到焕然一新的效果。新车前格栅依旧与两侧头灯相连接,不过内部换装了蜂窝状设计,并且格栅中间还加入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下格栅上方也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装饰件,增添了前脸层次感。

尾部与车头保持一致,均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并且中间的大众“VW”LOGO也可被点亮,犹如新能源车型一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其中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装大众最新款式,在多功能按键的周边融入了银色装饰件,看上去更加精致。中控区域则换装了悬浮式触控屏,内部将采用大众最新车机系统,且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可选,并取消了现款1.4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