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6座布局 魏牌MPV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01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魏牌MPV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配备了两张独立航空座椅,能为乘客带来相当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车内饰采用了相当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配备了大尺寸双联屏,并在下方搭配使用了触控式按键,科技氛围十足。新车还采用了设计精致的水晶电子挡杆,搭配遍布中控台的木纹饰板,非常彰显高档感。

新车第二排采用的是两张独立航空座椅,由谍照来看,有着出色的腿部空间。功能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或将配备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功能,能为乘客带来相当舒适的乘坐感受。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设计立体且方正,前脸采用了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矩形大灯组,视觉上相当彰显气场。车尾部分依旧棱角感十足,由伪装的轮廓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预计能带来出色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预计将超过5300mm,轴距将在3200mm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城柠檬DHT混动系统,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兼顾平衡。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