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出光润滑油“飞盘社交”线下车友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3年03月01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月19日下午,由出光润滑油品牌联合日系车主以“飞盘社交”为主题,在深圳南山云谷创新产业园大丘运动社区的线下见面会如期圆满举行。活动当日,吸引了几十名日系车主参加,现场除了飞腾的飞盘,还有车友们展现出来的蓬勃活力。

出光作为润滑油行业的专家,不断追求更专业的定制配方润滑油。用最尖端技术,打造致密高效的润滑油,为强劲精密的发动机提供能量,给爱车带来生命活力。出光润滑油深知消费者与品牌形象之间的关系,只有善于听取消费者心声,才能生产出直击消费者内心的好产品。

飞盘是一项拥有强社交属性和潮流时尚属性的运动,这场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体育和潮流的年轻日系车主参与,在出光润滑油的组织下,车主们解锁了春日潮流新玩法。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主办方与车友们聚在一起畅聊,认真聆听了车友们对于出光润滑油使用过程的建议与体验,车友们也针对大家在日系车辆日常使用和保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这里有老车主的经验之谈、新车主的诸多疑问,也有作为深耕润滑油领域多年出光产品负责人带来的专业知识讲解。

在活动的重头戏飞盘比赛开始前,主办方陈述了比赛规则,并现场抽签决定了参与者人员分组。比赛共分为ABCD四组,依次对战,分别进行了练习局、竞赛局共四场比赛。满场欢声笑语,气氛在最终的竞赛局时达到了高潮。

当天,在众多车主的参与下,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兼具竞技、协作与活力的活动。

以竞技姿态赢得市场信赖

出光以积累110年之久的润滑油研发制造经验,2022年推出精准匹配日系发动机主打低粘度的IFG系列润滑油产品,上市后并得到市场和消费者极高的反馈。在业内,出光润滑油始终保持着竞技的状态,追求的不仅是为多种发动机提供通用配方产品,更坚持研发定制配方以精准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

发动机零件间的协作就靠它

赛场上共同征战的队友们,团结一致、彼此成就,只为取得最后的胜利。出光润滑油,凝练了润滑油专家的智慧结晶,即使在恶劣驾驶的条件下,也能够使全方位优化驾驶性能,根据驾驶条件不同,充分激发动能,使发动机零件之间达到最佳协作状态,让车主享受超乎寻常的驾驶乐趣。

发挥理想性能,焕发鲜活动力

出光作为润滑油行业内的专家,历经百年,用最尖端技术,打造致密高效的汽车润滑油,为强劲精密的发动机提供能量,给爱车带来更多的保护,换发强劲持久动力。

18:30活动圆满落幕,一行人汗流浃背却意犹未尽。这次活动,让车主们感受到了拼搏向上的激情,就像出光的摩擦学那样:永不妥协,激情澎湃!未来,出光润滑油还将不断推出与消费者互动的活动,深入市场、了解市场,解决消费者真实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