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更PRO了!这飞凡SUV售29.99万起,全系支持换电

2023年03月01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继上阵子刚推出的中改飞凡R7车型后,飞凡汽车官方也再度为其推出了“Pro”版车型,可以简单理解为配置进阶版车型。

近日,飞凡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中大型SUV——飞凡R7的新增车型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均是现款车型的Pro版本,新在官方指导价为29.99万-33.99万元,和对应的普通版车型相比,均有2万元的价格上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飞凡R7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配合分段式的下包围设计较为简约,加上竖直排列的日行灯和同为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飞凡官方还表示,飞凡R7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而来,包含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以及三电科技等领域前沿技术,在前包围两侧灯组中还包含有激光光源模块,科技氛围较为浓郁。

作为一台中大型定位的SUV车型,飞凡R7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造型十分独特的尾灯组,运动气息同样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并未出现明显的调整,简约风是其主打风格。贯穿中控台的大尺寸三联屏设计加上几乎没有实体按键的内饰布局极具科技感和档次感,档杆集成到拨杆上也带来了平滑齐整的中央通道,整体视觉感受极其简约时尚。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iniLED分区背光技术和华为提供的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等等智能化配置,可显示车道级实景导航及实时ADAS等信息。

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高阶辅助驾驶系统配置(Luminar激光雷达和PREMIUM 4D成像雷达等),其激光雷达探测距离可达500米,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该车可实现高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配置方面则是新增车型的主要改动之处,例如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式DMS疲劳检测、自动变道辅助、自动泊车入位、内置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内后视镜、亚米级高精定位系统以及4D成像雷达等配置应有尽有。新车主要是将选装配置调整为标配,基础配置会更高。

动力方面,飞凡R7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可达4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时间为3.8秒。新车提供77千瓦时和90千瓦时两种不同容量的三元锂电池,根据电池容量和配置版本不同新车的CLCT续航里程为551-642公里。

此外,飞凡R7全系支持换电功能,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该车也是飞凡汽车旗下首款换电车型。官方表示,整个换电过程只需要2分30秒。

从 配置来看,"pro"版本新车型和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标配一个选装,性价比并无太大差异,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作为内外设计及智能化配置等均属于同级别领先水平的飞凡R7,相较于传统品牌的中大型SUV,飞凡R7无疑要更适合时下的年轻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