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MPV第三排有亮点:国产新款X5曝光

2023年03月01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魏牌MPV内饰曝光

放眼一看,自主品牌MPV市场的激战,似乎仅有长城汽车还未正式入场,对于豪华MPV市场这块蛋糕,长城汽车计划派出魏牌为代表,虽然新车还未正式发布,但进入最后测试阶段的魏牌MPV也能看个大概。

前排中控台的家族化风格明显,简洁之余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水晶电子挡杆与魏牌其它车型也比较相似,木纹饰板的加入让车厢氛围更具豪华质感。

豪华MPV的第二排基本都采用航空座椅,配备固定式扶手和电动腿托,座椅功能还将包含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前方均配备了折叠小桌板。

比较令人惊喜的是第三排的两张独立座椅,面积比较宽大,并且带有活动式中央扶手哦,预计也会配备加热功能。

从功能来看,魏牌MPV的表现不错,但目前暂不知道该车型的具体发布时间,如果想要分得一杯羹,还得加快进程,尽快上市。

新款国产X5曝光

2月初,宝马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宝马X5,升级幅度之大犹如换代,如今国产宝马X5也跟上了步伐, 绝大部分改变与海外版新款X5同步,但也有一些部分采用了国产专属的元素。

前脸这种家族化的标志性设计,国产版X5基本不会作出改动,与海外车型同步才更加合理,全新大灯显得更加精神,保险杠也采用了最新设计。

测试车用的还是现款X5的轮毂,预计正式发布之后会换装新款样式。尾灯与海外版新车无明显差异,但国产车型的排气罩似乎要比海外版车型更具气势和运动感。

新款国产X5的中控台换上了双联屏,但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出风口和实体按键,方向盘也沿用现款造型,拨杆式电子挡杆的周围按键布局则是最新的。

海外版新款X5全系换装了新的动力系统,3.0T+48V的组合可输出28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519N·m,同时PHEV动力系统的动力参数也进行了升级,国产版车型也有望换装最新的动力。

比亚迪新款宋PLUS内外变化明显

比亚迪宋PLUS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在原有的车身线条基础上,新车取消了大面积的中网,仅保留了下方的格栅用以散热,大灯组换成了海豹相似的风格设计,下方带有回旋勾的造型。

轮毂换装了全新的双色旋风样式,尾灯无法判断改变幅度,可以获知的是依旧采用贯穿式造型。

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电子挡杆及周围,水晶样式与海豹是同款,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发生改变,继续搭载由1.5L和1.5T发动机组成的DM-i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