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吴辰任捷豹路虎IMSS总裁 四月上海车展首秀|汽势闪送

2023年03月01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3月1日,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宣布重要人事任命,吴辰将接替李大龙出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以下简称:IMSS)总裁,直接向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 CEO 及总裁潘庆先生,以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会进行汇报,是奇瑞捷豹路虎总裁职位首次启用中国面孔。现任 IMSS 总裁李大龙任期届满,将另有任命。

据了解,吴辰曾出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是该职位首个中国本土管理成员,任职奔驰期间不断推进“心豪华主义”服务。

履新之后,吴辰先生将全面负责 IMSS 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进一步强化中国在捷豹路虎全球营销体系五大区域中的重要地位。

潘庆表示:“首先,感谢李大龙在中国所做出的贡献。我们欢迎吴辰来到捷豹路虎,加入 IMSS。吴辰在汽车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品牌建设、销售运营、数字化业务以及新能源发展颇有建树。相信随着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助力捷豹路虎在华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也为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全球战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吴辰先生是豪华汽车行业优秀的本地化人才。此次任命展现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将助力于营销、销售、售后层面的工作加强,促进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在华的精诚合作,奇瑞捷豹路虎将尽全力支持他在 IMSS 的工作。在此,我也感谢李大龙先生并祝他在新的岗位再续精彩。”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刘杨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