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祥航空造车 打造天地出行|汽势新车

2023年03月01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柴小娜

日前,吉祥航空母公司均瑶集团宣布入局造车,并发布了“吉祥大出行”战略构想,意图通过吉祥航空以及云度汽车覆盖航空和陆地两大主要出行场景。

2月28日,云度汽车正式宣布品牌换新,发布全新纯电SUV云兔,成为均瑶入主云度之后的首款新能源车。

云兔共有320km灵动款和415km跃动款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58万元起和9.58万元起。从产品定位和售价来看,比亚迪元Pro、几何E、零跑T03、哪吒V等车型,将与云度云兔一起竞争纯电小型SUV市场。

根据官方消息,全新的云度汽车将以打造“品质、安全、智能、触手可及的国民精品车”为目标,联合吉祥航空,为消费者带来具有航空品质的国民精品车。

技术方面,依托“苍穹”智能平台、“极境”智能座舱和“如意”智能驾驶三大技术,云度还将提供沉浸式的娱乐座舱体验和智能交通出行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场景化出行的需求。此外,全新云度汽车的服务品牌“云朵”焕新上线。

空间方面,4035×1736×1625mm的车身尺寸,2480mm轴距,空间宽适,同级占优。外观方面,云兔灵感源于机敏的兔子形象,采用独创的“兔式跃动美学”理念,极强的视觉张力充分展现了云兔的动感和活力。

云兔搭载了云度全新一代智慧座舱系统Amber OS,高通骁龙八核64位高算力ARM芯片,云度汽车自主开发 的Amber OS智能操作系统,一句“你好,云兔”便可唤醒车机语音助手云兔,且配备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子驻车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在核心的三电系统上,云兔采用CTP电池技术方案,70kW和165NM的三合一高效驱动总成,使云兔在实现320公里和415公里续航里程(CLTC工况)同级领先续航的同时,动力速度也堪称同级最快。

吉祥航空助力,云兔同样诚意满满,即日起至3月31日前下定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优先提车权、百变套装(二选一)、个性拉花(六选一)及三电升级终身质保等价值8000元的抢定权益,同时,云兔还给予所有车主三年无忧的用车承诺,免除其购车的后顾之忧。

目前,全新云度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已经提前曝光,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