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优惠6万!日产纯电SUV艾睿雅价格调整

2023年03月01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电动车型ARIYA艾睿雅的价格实施调整。即日起,消费者订购ARIYA艾睿雅可享全系限时6万元优惠,优惠后售价区间为22.48-28.28万元。并可获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技流量、两年0息的权益。老用户可用积分进行补偿:5-10万积分可兑换5000-10000元。

回顾新车外观,东风日产艾睿雅采用了墨影晶盾的前脸设计,融合了“组子”图案和日产最新的车标。流光飞翼LED灯从大灯边沿进一步延伸,并且非常夸张,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与语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定位紧凑级SUV。新车侧面线条比较圆润,尾部造型配合贯穿式的尾灯组,配合左右突出的轮眉以及大尺寸轮圈,让艾睿雅外观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打破了日产常规的设计屏障,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舒适度依旧得到了保留。主副驾驶之间通道进行了打通,中央扶手箱可以前后移动,并且木纹内饰版内部镶嵌了多功能按键。新车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动力上,东风日产艾睿雅搭载了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前后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综合扭矩达到600N·m,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623km,官方百公里耗电16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