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玩性能轿跑 型格HATCHBACK造型很扎眼|汽势新车

2023年03月01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2月28日,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HATCHBACK上市发布会暨INTEGRA型格潮牌全球首发会在广州举办。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1.5T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13.99万-17.19万元,并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2.0L e:HEV版车型售价16.99万-18.29万元。

从造型变化上来说,型格HATCHBACK和普通版车型并无二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其前脸与车身侧面不仔细看很难发现区别,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只是在LOGO上进行了区分,前脸和车侧的样式与现款车型相同。

新车通过低位引擎盖、三瞳式前LED灯、凌锐贯穿式LED尾灯、大开口双出镀铬排气和18英寸多幅式运动轮毂等细节设计,配合双色拼接的车身,强化了整车的运动个性潮流。

型格HATCHBACK车身构造和短后悬设计,让整车重心前移,强化运动性能。同时车内搭载年轻人钟爱的诸多智能装备,12扬声器BOSE音响、卡片式钥匙、手机无线充电、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等配置,将格调氛围一步拉满。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语音助手、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众多功能,让年轻人享受便捷智能科技。

虽然型格HATCHBACK定位“潮玩性能轿跑”,但在空间表现上依旧照顾到了家用需求,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也可以整排放倒,即便是五门掀背式设计,其尾厢容量也达到了440L,有着和三厢同等空间水平。

为了满足不同的用户用车需求,型格HATCHBACK还推出了手动版本,与CVT版本相同均搭载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4kW,峰值扭矩可达/240N·m,e:HEV版本搭载的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驱动电机峰值扭矩高达315N·m,以更快、更稳、更远、更静四大价值,打造媲美B级轿车的驾驶质感。

在国内汽车市场纷纷内卷智能化、电动化之时,作为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型车,型格传承了本田性能车代表之一INTEGRA的运动基因,满足了中国年轻用户对运动性能的追求,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9万辆,成功进入A+级轿车市场第一梯队。

随着“专属年轻人的潮流大玩具”型格HATCHBACK的上市,型格品牌成为市场上拥有双动力类型、3大动力组合、2大车身形态的产品矩阵。引领型格品牌向年轻化、性能化、个性化迈进,不仅让型格成为A+级轿车市场兼具性能与潮流的新风尚,也提升了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广汽本田还发布了INTEGRA LABEL型格潮牌,助力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再升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