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2.18万起,配置调整/轴距超奔驰C级?2023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01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的竞争一直是比较激烈的,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都有着不俗的硬实力,其中奥迪A4L的成绩也是较为理想的,纵观其发展史,历经多代更迭,可谓代代经典,至今中国用户已经超过了130万以上,其地位也是始终稳固。

近日,2023款奥迪A4L上市,推出6款车型,在保持设计造型不变的基础上,主要对配置和价格进行了调整,并新增40TFSI豪华动感型(星夜版),2023款奥迪A4L的整体售价区间为32.18万-39.98万元。

2023款奥迪A4L共计推出6款车型,40 TFSI 时尚动感型(指导价32.18万元)、40 TFSI 时尚致雅型(指导价32.18万元)、40 TFSI 豪华动感型(指导价34.28万元)、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星夜版(指导价35.98万元)、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指导价36.68万元)、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指导价39.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蜂窝状结构填充,边框使用镀铬包裹为前脸提升辨识度。点阵式LED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集成有矩阵式LED光源,风格比较精致。

前包围部分使用三段式设计,两侧导风槽的尺寸较大,同时使用银灰色套件点缀出精致感,粗壮的隔断配合中央狭长的进气口,展现出不俗的性能感。

车身侧面,依旧非常优雅,车顶的轮廓曲线较为流畅,并且分段式腰线设计恰到好处,形成不错的光影效果,让其侧身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同时在视觉上还提高了车身的重心。再加上18/19英寸两种规格的五辐“旋风”轮毂加持,烘托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mm,轴距达到2908mm。

尾部方面,比较有层次感,采用了上翘的小鸭尾,看上去十分优雅,灯组边缘运用黑化饰条勾勒,细节上处理得比较精致。后包围的造型扎实稳重,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镀铬元素的点缀,也展现不错的质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布局独具设计美感,而其对称式的操控台之上,放置有10.1英寸的液晶触控,侧方是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扁平圆润,抓握感不错,两侧物理按键的触感回馈不错,换挡杆的样式方正,周边还配备了杯架以及储物空间,细节处理到位。前排座椅的支撑性以及包裹性不错,乘坐的舒适度理想。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道路救援服务、影像、定速巡航、HAC上坡辅助、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普通遥控钥匙、单色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胎压监测系统、疲劳驾驶提示、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被动行人保护、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A4L提供40TFSI和45TFSI车型,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40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