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1增程版上市 14.98万元起

2023年03月01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摒弃冗余、复杂的线条设计,C系列用优雅且有力量感的型面,减轻视觉负荷,时空胶囊符号的运用,则让整体风格自然统一。零跑C系列内饰造型秉持简约现代的设计理念,注重空间内每个成员与车的交互,采用“合而不扰”双客厅设计,以中控台作为座舱核心,与两侧车门构成广角一体设计,拓宽视觉感受。且拥有较短前悬及后悬,“四轮四角”的布置使得C系列拥有了2930mm的轴距,为用户带来的不错的空间体验。

配置方面,前排搭载双层静音玻璃,后排配备隐私玻璃,在提升静谧性的同时也为后排乘客营造出了一片私密天地,Nappa真皮座椅匹配座椅通风、加热,科技感满满。动力方面,零跑C11增程CLTC工况纯电续航285km,23款零跑C11 CLTC工况续航650km,23款零跑C01 CLTC工况续航则为717km;看到这里你们喜欢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