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再放大招,又一狗类新品来了,13.58万起售续航超1000km

2023年03月01日 18:35: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2月27日,哈弗二代大狗在鹏城深圳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燃油版和插混版共计6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提供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5.68万元,DHT-PHEV(插混版)版车型2款,其中105KM潮电版Plus17.58万元,50KM潮电版售价16.28万元。

作为哈弗狗品类首款新能源车型,定位3/4刻度潮野座驾的哈弗二代大狗,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可城、可野、可电”的全场景出行体验,还带来了包含来电轻享礼、来电贴心礼、来电嗨玩礼 、来电守护礼、来电充能礼和来电推荐礼在内的定制来电六重购车礼遇。

新能源车不能去越野吗?当哈弗二代大狗到来的时候,这个问题显然有了不同的答案。携电而来的哈弗二代大狗凭借潮野的设计、多路况良好的通过性、DHT技术优势以及舒适驾乘感受的智能座舱,将会给渴望探索远方的人们带来更多可能性。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我们也第一时间感受了这款车内外兼修的魅力所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哈弗二代大狗这款车吧。首先外观方面,新车搭配了狗品类产品标志性的复古圆灯,尤其是大灯点亮后灯源呈现出狗骨头的造型,相当有辨识度,粗壮的轮眉搭配6颗铆钉设计,配合分离式腰线和更立体的型面设计,造型硬朗,营造了不错的硬派感。

车尾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整体设计立体感很强,多边形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互呼应,搭配全新设计的哈弗英文Logo,横向视觉感更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PHEV车型尾门左下方还加入了标明其混动车型身份的“PHEV”和“DHT”的标识,让其辨识度更强。

相比哈弗大狗,哈弗二代大狗车身尺寸有明显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908mm/17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10mm。此外哈弗二代大狗最小离地间隙200mm,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这保证了其出色的通过性,让其在日常出行尤其是面对恶劣路况时信心十足。

此外,哈弗二代大狗拥有0.597最佳轴长比,让车内驾乘空间更为宽裕。作为一款可诚、可野、可电的一款车型,其除了承载日常通勤任务外,还可以带我们随时去找寻诗和远方。容积483L的后备箱,在后排座椅放平状态下最大可扩充至1362L,不管是你的户外露营装备还是大件物品,都能让你轻松携带。加上承载量不错的原厂全铝行李架,让你的物品和户外装备携带更轻松。

内饰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9英寸W-HUD,营造了浓烈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保留了便于日常驾驶操作的物理按键,让驾驶更安全。

新车的航空电子排挡相比此前的旋钮换挡更有档次感,并且在越野感营造方面更加出色。加固式越野把手、大量直线线条设计搭配大面积皮质面料包裹和镀铬元素的点缀,同样营造了不错的越野氛围。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我们还体验了哈弗二代大狗的最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它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250ms智能语音唤醒速度,还能同时下达多重指令,并支持一键操控车辆泊入泊出功能,并支持多种泊车场景。主副驾独立通风加热,后排靠背 27°、31°两挡可调,都让其舒适性得到了更好的保证。

此外,哈弗二代大狗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CA并线辅助等辅助驾驶功能,对于日常驾驶尤其是中远途驾驶非常友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实用性更强的540°场景影像(360°全景影像 180°透明底盘) ,让你日常驾驶和面对恶劣路况时更轻松。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包含燃油版动力和混动版两种动力模式,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了1.5T混动专用发动机+2挡DHT,其总扭矩530N·m,总功率240kW,这样的动力表现甚至媲美合资2.5T中大型SUV。

此外,哈弗二代大狗WLTC综合油耗为1.85L/100km,WLTC亏电油耗5.92L/100km,NEDC综合续航1000km+,在节油的同时,不再担心里程焦虑。让你无论跨城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能安心驾驶。

此外,燃油版车型则提供了1.5T+7DCT和2.0T+9DCT两种动力组合的车型,其中2.0T动力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动力表现远超同级合资水平,且在售价方面优势非常明显。

哈弗二代大狗还搭载了智能电控四驱+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九种全地形模式的王炸组合,让你面对复杂路况时也能轻松应对。安全方面一直是长城产品的优势。而此次的哈弗二代大狗同样出彩,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车身关键部位钢板强度高达2000兆帕,并以超越国家标准两倍的电池安全让你驾驶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可城、可野、可电的哈弗二代大狗,还支持220V反向放电功能,其放电功率达3.3kW,放电时长更是达到了30+小时,让你在户外拓展时能轻松面对各种对电的需求。

写在最后:

产品的优秀固然重要,在拓圈和打造用户生态方面,哈弗大狗同样出彩。在哈狗邦成立两周年之际,哈弗二代大狗的强势加盟,让哈狗邦更加强悍。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哈弗品牌营销副总经理张福志正式发布「潮野部落」计划,将会给哈狗邦成员带来更多产品、周边、技能以及轻越野生活方式、社交等全链路潮野生活圈。

哈弗SUV自诞生起,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0万辆,成为全球SUV代名词,随着SUV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满载核心技术和独具特色的用户生态体系的哈弗品牌,也将会成为新能源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CGO李瑞峰表示:新能源时代,守得住才能跑得远,深耕品类布局,哈弗新能源有信心打造明星大单品。哈弗二代大狗不仅有新能源使命,也有狗品类良好的基础。随着哈弗二代大狗的到来,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购车选择。笔者认为此次上市的哈弗狗品类新车,将会进一步夯实哈弗在新能源市场的地位。新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