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ID.3正式发布,外观时尚内饰科技,最高续航546公里

2023年03月01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大众,想必各位都是十分熟悉,面对当下纯电动车型的走红,作为德系汽车品牌重要代表之一的大众,自然也是跟随了这一潮流,它不断研发以及丰富自家纯电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纯电动紧凑型车—大众ID.3,凭借较为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续航表现,更是成为了不少朋友们的购车首选,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大众ID.3售价区间为:16.2888万元-19.1888万元。近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大众ID.3,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大众ID.3,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正式迎来上市(海外),根据上方的官图我们可以得知,新款大众ID.3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硕大的“VW”车标标识,彰显了自身身份,上方采用LED光源的灯带完美连接两侧大灯组,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加上下方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时尚且运动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加上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以及下方个性十足的轮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还增加了Dark Olivine Green(深橄榄绿颜色)车身颜色可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大众ID.3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62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相较于我们国内现款大众ID.3,新款大众ID.3车身数据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进入车内部分,新款大众ID.3看上去和现款车型似乎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只是在用料材质方面进行了优化,不管是坐感还是触感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明显,5.3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加上12英寸的中控大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还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十分的简约舒适。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ID.3搭载的是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提供容量58千瓦时和77千瓦时的电池组可选,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26公里和546公里。综合而言,大众ID.3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一直以来口碑都还算较为不错,并且动力性能也还较为出色,堪称是“电动小钢炮”,所以未来新款大众ID.3的上市,相信自然也会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新款大众ID.3,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