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起的新能源SUV,小鹏G9、理想L7、智己LS7怎么选?

2023年03月01日 21:52: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二三月份是春意最浓郁的时候,绿芽在树枝上冒出半个脑袋,花儿早已开始争奇斗艳,将大自然点缀得姹紫嫣红。踏青、露营就是大家感受春天最好的方式。

但是,在春游出行的时候,大家是不是遇到不少问题,例如在野外休息、没有供电设备、怎么搭帐篷等问题,毕竟大家都是偶尔出去感觉一下大自然的气息,不会为此购买一辆房车。因此,偶尔喜欢出游的消费者就开始苦恼了,买什么车才能在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的同时,兼顾出游呢?

为了解决大家的购车烦恼,兵哥在众多车型进行了挑选,最终选出了三款SUV,既能兼顾家用,又能满足偶尔出游的需求。

小鹏G9

指导价:30.99-46.99万元

小鹏G9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虽然消费者对小鹏G9上市的时间不太满意,但不可否认小鹏G9依旧是一款出色的车型,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并且还是国内首款量产的800V SiC超快充平台车型,对比于同级别车型,小鹏G9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小鹏G9拥有4891mm\1937mm\168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98mm的轴距,并且车内还是五座布局,让车内各个座位都拥有了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正如它的宣传语那样“前排后排,都是周到安排”。

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让小鹏G9拥有了“一键成床”的模式,该模式提供两种睡眠模式可选,可以通过语言指令开启该功能,也可以手动在屏幕中开启,选择功能任意一种模式之后,车内就秒变成“五星级大床房”,不仅可以在里面休憩,还可以在里面看电影,真的非常适合春游、露营等户外活动。

有了“一键成床”的功能,大家就可以省去了搭建帐篷的时间,并且在车内休息的舒适度远超在帐篷里面。至于用电方面,大家不必担心,小鹏G9的续航里程超500公里,只要不是跨省出游,都能轻松对应,是出游、露营的好帮手。

理想L7

指导价:31.98-37.98万元

理想L7自从上个月上市以来,在市场上的热度只升不降,不仅是因为理想L7拥有出色的颜值和配置,还因为理想L7的车内亮点,吸引了大部分想要购买家庭用车的消费者。

理想L7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995mm\1750mm,轴距为3005mm,并且官方公布的后排最大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肩部空间分别达到1160mm、992mm以及1500mm,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0度电动调节,这能让后排乘客拥有超宽敞的乘坐空间。

同时,理想L7的后排右侧座椅称为“皇后座”,可以调节至半躺平模式,再将前排电动腿托放倒,简直就是飞机商务舱的待遇;并且用户坐在调节后的后排上,视线刚好对着后排顶置大屏上,为春游出行提供了不错的娱乐空间。

当然了,这还没有完,后排座椅仅仅是半躺平模式还不能满足春游出行的需求。理想L7的前后排都可以完全放倒,如果只是放倒前排,用户就可以在后排半躺看电影和休息。

如果将前后排都完全放倒,那就拥有230mmX150mm的平整空间,配合配套的床垫,车内就成为一座移动的起居室,在春游出行时累了,就可以在车内好好休息一番,再返程。

智己LS7

指导价:30.98-45.98万元

自从亮相至今,智己LS7在市场上就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因为它真的太酷了,除了外观设计显得年轻时尚、具有未来感之外,它还在大灯设计上“玩嗨”了,提供了汪星人、喵星人等多种灯光主题,让每一次用车都充满仪式感。

重点来了,智己LS7车内配备的零重力座椅是卖点之一,可以说是女王座驾,也可以说是老板专椅;其原理是右后座椅和副驾下方有一条长度达到1955mm的电动滑轨,然后副驾驶会通过全平电动折叠推进前方,让右后座椅形成一个至尊座椅,从而实现零重力模式和躺平模式。

在零重力模式下,后排座椅的角度可以从121度调至155度,副驾驶座椅全平折叠成一个脚凳,这样就实现了完全躺平,并且乘坐者会与座椅完全贴合,带来非常舒适的姿势,再加上座椅还带有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用户坐在上面就是享受,非常适合春游出行,累了就可以回到车内休息。

另外,智己LS7装配了超大前穹顶玻璃,拥有前向视野达106度,给人一种观光游艇的感觉,并且该玻璃采用了外加三层镀银技术和顶部内置的隔热胶片,无需担心外界的热量和紫外线,大家可以在车内休息时尽情享受春光的沐浴,夜晚的时候还可以在车内看星星,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编辑总结

以上所述三款车型,都拥有超大的空间和一键将车内变成休息室的能力,能够在一定程度减轻春游出行的枯燥和疲劳;当然了,除此之外,这三款车型都是它们自家品牌的主打车型,同时还是同级别家用车的佼佼者,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各方面配置都非常有诚意。大家看到之后,觉得哪款车型最适合自己呢?不妨在评论区告诉兵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