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零跑T03/C01/C11上市 售5.99万元起

2023年03月02日 02: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日,零跑多款新车上市,包括新款零跑T03、新款C01和新款C11。其中新款T03售价区间5.99-8.99万元,新款C01售价区间14.98-22.88万元,新款C11售价区间15.58-21.98万元。

零跑T03

零跑T03定位微型电动车,外观方面,车辆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内部为远近光一体的单透镜,在透镜外圈还点缀有“C”字型装饰。新款车型新增了两种外观配色和3种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403km续航版车型标配80kW电机,峰值扭矩为158N·m,并搭载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而入门的301km版车型搭载55kw电机,峰值扭矩为155N·m,搭载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

零跑C01

零跑C01采用优雅且具有力量感的型面造型。前脸主动进气格栅配以贯穿式头灯,且前大灯组不仅可展示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多种灯语模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1515mm,轴距2930mm。

内饰延续了与零跑C11相同的三块大屏设计,不过与其它品牌贯穿式联屏不同,三块屏幕是分开的,有着各自功能区域。同时车内Leapmotor OS多媒体系统配备了高通车载SA8155P芯片,可实现人脸ID识别启动、自动适配设置、深度AI智能学习进化等功能。

动力部分,零跑C01采用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布局。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25km、606km及717km(配备90kWh三元锂电池组)。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CLTC综合续航里程630km,四驱双电机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时间3.66秒。

零跑C11纯电版

零跑C11设计语言非常科幻,它的灵感源于早前发布的零跑C-more概念车,并将概念车的很多元素都落地到了量产车型上,车辆前脸设计官方称之数字浪潮,使用封闭式格栅,矩阵式前大灯融入三条LED灯带,并由贯穿式设计联通两侧,视觉效果前卫科幻,灯腔内部结构分为上下双层更具立体感。

横贯式的LED尾灯让它的车尾在夜晚看上去更有辨识度,同时也将视觉中心提高。另外它的车尾设计层次感也比较丰富,上翘的扰流板是点睛之笔,电动尾门的功能更方便取放东西。

车辆内饰设计主打豪华风格,NAPPA真皮配合钢琴烤漆面板的双辐方向盘造型精致,分别由10.25英寸的仪表屏、12.8英寸的中控车机屏和10.25寸的副驾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将车内科技感堆满,同时三屏还可实现飞屏传递互推,让信息、娱乐、导航、影视等分享变得更方便。

动力部分,零跑C11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单后驱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0kW,总扭矩360N·m,根据配置不同提供76.6kWh和90kWh两种电池包,NEDC续航分别为510km和6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