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米其林发布首款电动踏板车专用轮胎CITY GRIP SAVER,无惧干湿路况,缓解“骑士”续航焦虑

2023年03月02日 02:2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3月1日,米其林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业内首款电动踏板车轮胎产品CITY GRIP SAVER,兼具高效节电和干湿地抓地强劲优势,有效缓解续航与路面湿滑焦虑,陪伴电动踏板车车主“城市悠游,随心骑驭”。

近年来,摩托车一直是中国消费者的代步工具之一。随着中国交通结构的转变和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轻便灵活且低碳环保的电动踏板车在城市出行中发挥着重要补充作用,也成为中国摩托车产业新的增长点。中国“骑士”对电动踏板车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转型,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短途代步,转而开始重视续航、舒适度和安全性等加分指标。面对这一趋势,米其林继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专用轮胎和新能源车专用轮胎后,面向两轮车市场再一次推出适电新品,以回应消费者对电动踏板车性能升级的诉求。

米其林CITY GRIP SAVER系列目前主要提供10寸至14寸轮胎。新型含硅配方橡胶材料大幅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可高效节约电能。配合CITY GRIP家族的纵向排水沟槽设计,既赋予轮胎优异的滚动阻力,又保障轮胎拥有充足接地面积。让电摩在更“驰”久的同时,无惧干湿路况,骑行得心应手。值得注意的是,CITY GRIP SAVER延续同系列产品卓越的耐磨性能,并采用高密度覆盖层技术增强了轮胎的坚韧性,让出行更安心。

历经百年,米其林两轮轮胎已打造了供公路、运动、休闲等多种场景的专业摩托车轮胎产品矩阵。随着该款新品的上市,主打日常出行的CITY GRIP系列产品更完整、更绿色。未来,米其林也将继续以创新和研发助力中国交通可持续发展,陪伴消费者享受更好的移动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