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捷途旅行者正式亮相

2023年03月0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捷途旅行+大会上,捷途旅行者正式亮相,新车将推出5座和7座版本可选,按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捷途旅行者有望推出7款配置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共5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8.68万元;混动版车型共2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9.68-20.68万元。

外观方面,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主持设计,硬朗的整体风格颇具力量感。细节部分,前脸处大尺寸“JETOUR”品牌标识能够点亮,搭配黑色中网以及两侧矩形灯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轮眉明显向外凸出,车窗边框棱角分明,展现出十足的硬派风格。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不仅科幻前卫,而且还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车尾设计了经典的“小书包”造型,另外竖置尾灯组搭配黑框包裹,也展现出不俗的越野气质。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规整在“T”字形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主流功能均有配备。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高通8155芯片,算力表现出色,能够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发动机提供1.6T和2.0T两种选择,传动系统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