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8万起 广汽传祺GS3·影速3月8日上市

2023年03月02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广汽传祺GS3·影速将于3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GPMA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小型SUV,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8-11.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运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在锋利线条的装饰下,使得视觉上相当有立体感。新车的头灯组犀利修长,再配合车头下部的风刃前铲设计,格外彰显战斗气息。

车侧线条同样犀利,彰显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能帮助降低风阻,优化油耗。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辨识度十足的双出排气,再配合车尾下部的大尺寸扩散器装饰,高性能意味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mm*1850mm*160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更便于日常操作。车机部分搭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拥有丰富的网联功能,日常实用性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传统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最快仅需7.5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