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油有电,阳春三月热门新车都有谁?一起来看

2023年03月02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经过前两个月的沉淀与观望,不知不觉阳春三月已经来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也逐渐回升,与此同时国内车市即将迎来一批新车上市,那么今天就跟随买车君一起来看看三月有哪些热门的新车吧!

全新荣威RX9

上市时间:3月2日

荣威RX9是荣威旗下的全新6座中大型SUV,基于珠峰架构打造,新车已于2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售价将在20万以内。

荣威RX9基于“情感律动”工业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荣威RX9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大尺寸倒梯形“荣麟纹”进气格栅营造出霸气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漫天星辉阵列点缀的荣麟星辉格栅与锐利有形的回旋银划大灯,整体极具辨识度。

车侧采用三段平行式穿梭腰线设计,整体线条较为简洁、流畅,隐藏式车门把手搭配侧裙处的镀铬饰条,呈现出不错的高级感。

荣威RX9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采用6座布局。

车尾最吸睛的部分莫过于贯穿式尾灯组,分段式高位刹车灯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有着不错的层次感与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荣威RX9采用极具科技感的三联屏设计,尺寸达到47英寸,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实现驾驶信息、控制车内设备、娱乐功能的同时进行三屏联动。此外,荣威RX9标配4个独立航空级座椅,提供140度座椅大躺、座椅通风,以及独特的石墨烯加热按摩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智能且舒享的驾乘体验。

动力上,荣威RX9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器。预计荣威RX9将配备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不同路况与驾驶模式下,拥有与之适应的多样化底盘表现。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家族

上市时间:3月10日

作为家轿市场中的重磅车型,新款轩逸家族焕新上市,继续提供燃油版与电驱版e-POWER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那么新车都有哪些升级变化?一起来看看!

新款轩逸燃油版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使前脸极具立体感,升级后的V-Motion格栅由高亮黑本体和细长的镀铬饰条搭配而成,并将两侧的前大灯组融入其中,灯腔内融入了透镜式LED大灯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升级后大幅提升了照射距离与范围,可谓是美观与实用兼得。

新款轩逸的内饰有了很大的改变,整车采用大面积棕色进行搭配,营造出不错的氛围,同时,新车换装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很符合当下用户的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千瓦,峰值扭矩15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作为国内首款搭载日产e-POWER混动技术的车型,东风日产超混电驱轩逸e-POWER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外观上,超混电驱轩逸e-POWER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V-Motion星阵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亮黑与银色浮动点阵饰条交相辉映,呈现出有规律的矩阵分布,进一步彰显了新车豪华的气质。车身侧面的轩逸e-POWER专属徽标非常醒目,彰显出混动的特殊身份,另外,新增的冰岩蓝曜石黑双拼车色更具运动气息。

新款轩逸e-POWER针对内饰同样也进行了一番升级,新增蓝黑双色内饰配色,瞬间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运动炫酷的三炮筒空调出风口也是强势回归,配合新增的蓝色氛围灯和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豪华科技氛围瞬间拉满。

新款轩逸电驱版e-POWER车型搭载了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该动力系统完全由电机驱动,发动机仅作为发电专用,日常行驶中,发动机只负责发电,不参与驱动,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

长安逸达

上市时间:预计3月内

说起家轿领域,3月将迎来新面孔,长安推出旗下全新车型—逸达,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99万-11.09万元。

造型方面,长安逸达采用最新长安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边界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扁平式车灯和刹车通风口,使前脸看上去战斗感十足。

贯穿前后的上腰线勾勒出整车简约利落的侧颜,更显凌厉的同时,视觉上也更显修长,配合前低后高车身形态,营造出更动感的姿态。此外,车辆还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18英寸轮圈、双边共两出排气等元素。

长安逸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0/1840/144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设计简洁,层次感分明,采用了智慧双屏式设计, 13.2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内置MTK 8666芯片,8核心CPU,拥有2GHZ超高速计算频率,以及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同时新车采用讯飞飞鱼 4.0 生态,不仅拥有强大的语音控制和语音识别率,还有手势控制、车内拍照、车外灯光秀等。

长安逸达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了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车辆在WLTC工况下油耗为5.99升/100公里。

飞凡F7

上市时间:预计3月下旬

飞凡F7定位中大型纯电豪华轿车,有单电机、双电机及换电车型可选,续航方面有666公里和600公里两个版本。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28万-35万。飞凡F7自发布24小时后预定量达11529辆,展现出不错的市场反响。

飞凡F7的外形设计源自飞凡R-AURA极光号概念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结构简洁且科技感十足。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车身侧面,并且溜背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等设计加持,使得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06Cd。

飞凡F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0/1953/1494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车尾浮雕式LOGO以及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使新车极具辨识度,同时,两侧空气动力学的设计,配合底部类似扩散器的设计,也让新车充满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飞凡F7搭载RISING MAX巨幕43英寸三联屏以及8英寸后排互动娱乐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载RISING MAX 3+1科技娱乐舱,拥有16个扬声器,配合7.1声道音效以及业内首创的“场景式巴赫3D矢量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出环绕感、空间感和纵深感俱佳的座舱音场。

飞凡F7前排座椅拥有40毫米坐垫填充,拥有不错的舒适性,并且还支持14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各功能,主驾拥有580毫米同级最长坐垫和同级唯一腰部热石按摩功能,后排座椅拥有496毫米超长座垫、靠背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还值得说的就是,飞凡F7配备了1.98m²的超大星耀穹顶天幕,采用双层隔音隔热设计。

动力表现上,飞凡F7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3.7秒,后驱版飞凡F7百公里加速5.7秒,新车还拥有50:50的整车动态前后轴荷比、490毫米的超低质心、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以及Brembo四活塞卡钳等配置。

五菱缤果

上市时间:3月内

五菱缤果定位大空间五门纯电车,新车拥有冰莓粉、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共四种颜色可选,并提供203公里和333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五菱缤果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采用圆润的线条勾勒,近似椭圆形的头灯与尾灯组搭配的恰到好处,车身周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浓郁的复古风格设计。

五菱缤果长宽高分别为 3950/1708/1580毫米,轴距为2560,并且小巧的车身拥有790升超大后备箱容量,满足用户对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出行需求的期待,带来更多美好出行体验。

来到车内,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新车采用双拼色内饰风格,同样采用圆润的线条元素,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可提供最大功率为30千瓦和50千瓦的输出电机可选。根据配置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3公里和333公里,并支持快充功能。

全新奔驰GLC

上市时间:有望3月内上市

全新奔驰GLC采用MRA2平台打造而来,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运动套件以及四个配置版本,并首次新增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有望3月上市,并于4月开启交付。

全新奔驰GLC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其中运动版车型将会在外观上应用更大面积的熏黑套件,豪华版则会应用更多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不同的外观风格。新车前脸最大变化就是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LED日行灯造型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尾部依旧保持现款车型圆润的线条,尾灯组换装最新家族化倒三角样式设计,全新两段式尾灯内部采用三维立体结构,看上去就很奔驰。并且全新GLC车身尺寸采用了“加大”的设计,提供7座版本车型可选,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毫米,轴距为2977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

进入车内,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与家族大哥全新S级看齐,无论是车内设计还是用料水平均散发出浓郁的豪华气息。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48伏 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GLC 260 L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GLC 300 L车型最大功率190千瓦,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新一代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插混版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

总结:3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众多新车的推出以及车市的回暖,将带来车市各个方面激烈的竞争,那么以上这几款车有没有让你心动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