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优化调整 新款起亚嘉华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02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起亚嘉华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且针对其它细节方面也会有所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动力上或新增1.6T插混系统。

虽然新车依旧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包裹,但从透露出的细节看,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大致的细节。从谍照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其改动略大。前格栅内部采用更复杂的V形图案,视觉效果更为个性。此外,大灯组造型也有了调整,两侧新增了竖置LED灯带,预计还会配备贯穿式LED头灯,增强科技感。

侧面和尾部所展现出的细节并不多,从尾部透露的部分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两侧呈现出“L”形状,辨识度出色。其它部分,预计也将会对细节方面有所改动,以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预计将会搭载多种动力系统,除保留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其大概率或许还将提供与索兰托相同的1.6T插混发动机,以提升能耗表现。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