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影豹2.0T版将于3月3日首发 性能强大

2023年03月02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影豹2.0T车型将于3月3日深圳改装展上正式亮相,并于4月份上市销售。新车的最大升级就是换装了2.0T发动机,性能提升十分巨大。

外观方面,影豹2.0T的设计明显更加激进,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造型,并在格栅上内嵌了红色的R标,看上去动感十足。前包围的造型十分凌厉,配备了大尺寸的散热口,进一步增强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贯穿式腰线,车门下方带有上扬的筋线设计,配合熏黑的密条辐轮圈和橙色的大卡钳,展现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亮黑色的大尺寸扰流板,造型犀利。新车的后包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极为夸张,搭配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新车拥有极强的性能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动感十足的红色UI,除了常规的转速、时速和挡位信息外,还配有换挡提示功能,同时增加的五连仪表还可以看到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驾驶氛围直接拉满。

令人期待的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65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发动机账面数据达到同级领先水平,但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暂未公布,同时底盘的提升也是未知。对于一款运动型车来说,操控相比加速其实更加重要,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