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零跑C01上市 售价14.98-22.88万元

2023年03月02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日,在2023零跑汽车新品发布会上,新款零跑C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4.98-22.88万。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的入门版价格相较此前的19.38万元相比,下降了4.4万元,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设计搭配贯穿式头灯,视觉效果更加动感。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凸显科技感。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小鸭尾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副驾娱乐屏,让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配置上,因为新车价格有所下调,所以新车在面料材质、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以及舒适性功能等方面会有所差异。

动力上,新车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60N·m;后者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20N·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四种续航车型,分别为525km、606km、630km(四驱)以及71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