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必备好伙伴?金刚炮自动挡车型售9.78万元起

2023年03月02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城炮再推新品类产品,金刚炮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拥有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标箱、长箱、平箱三种货箱型式,其中汽油版官方售价9.78万-11.38万元;柴油版官方售价10.48万-12.08万元。

为回馈新老用户,现购买金刚炮自动挡还可享受“7万2年0息金融礼、5000元/台置换礼、推荐好友购车享8万积分/炮弹,购车本人享2万积分/炮弹推荐礼”三重权益。

定位“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的金刚炮自动挡车型以超高性价比入市,造型上,新车延续金刚炮手动挡设计理念,整车采用“极简美学”设计元素,前脸冠军腰带中网设计颇为吸睛,而车内更是打造出乘用化舒适设计,配备液晶仪表、中控屏等配置,提升金刚炮自动挡车型科技属性。

作为一款以载货为主要用途的车型,金刚炮自动挡车型提供标箱、平箱、长箱三种货箱可选,货箱长度最大1820毫米,据官方介绍,平箱车型从研发之初就充分考虑平底长箱车辆姿态,相比竞品,车尾不翘、车姿好,除此之外,纯平的货箱更有效提升运载能力,作为商用皮卡,金刚炮已经成为创业者的好伙伴。

动力上,金刚炮自动挡车型提供2.0T+6AT柴/汽油动力组合,柴油车型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汽油车型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在安全配置方面,金刚炮自动挡车型标配ESP、四轮盘刹、倒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长城皮卡作为皮卡车市中的领军企业,全国拥有2000+销售服务网点,长城皮卡产品具有二手车保值率高、稳定成熟可靠优势,如今,皮卡车型逐渐迈入乘用化时代,长城皮卡已经入市丰富的产品矩阵,金刚炮自动挡车型作为10万级商用用途为主的产品,预计入市后会成为不少创业青年的选择,为更好的明天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