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范十足的姿态风铃木雨燕,车主是一位被另一半“毒害”的小姐姐

2023年03月02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拥有一位支持自己玩车的另一半,相信这已经是无数玩车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了,今天这位来投稿的玩家不仅自己玩车,她的另一半也是一位"中毒已深"的改装玩家,这样的组合,想想就让人羡慕!

来自广东的Ada小姐姐,一开始的她对改装并不是很了解,只是支持她老公玩改装车,但久而久之她也成功被"感染"了,就索性买一台车跟她老公一起玩!

Ada小姐姐老公的座驾

"因为我老公玩车时尝试过很多不同的改装风格,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低趴姿态风,所以我买车回来就奔着姿态去的!经过一番挑选后,我选择了一辆05年出生的铃木雨燕,因为我觉得这款车原装时就已经很好看了,相信改出来会更好看!"

"车买回来后,先是各种整备翻新,然后换上了一套绞牙避震、一套轮毂,瞬间就有模有样了。"

"后来觉得绞牙还是不够激进,就安排上了一套气动上车,BFT气动控制系统+Feel气动避震让车子趴得更低。"

"单纯的更低也还是达不到我的要求,倾角必须也得有!在偏心螺丝、塔顶、前可调下摆臂、后倾角垫片的加持下,做出了前后-9度的倾角姿态。"

"气动有了,轮毂有了,大倾角也有了!再换上一套Monster前杠、战斗款后杠、碳纤维大尾翼以及轮眉小宽体,这下够战斗、够满意了!"

"外观好看还不够,内饰也是不能马虎的,换上了WK快排、桃木方向盘等,这不仅看上去帅,还让在驾驶这辆车时有个好的体验感。"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路上花费了3万左右,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整车的姿态了,不太满意的就是扭力梁了。"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认识了很多一起玩车的朋友,也去参加了不少车展、聚会,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

"最后,这辆车还继续玩下去,因为这辆车还有很多可塑性等着我去折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