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更低动力更强,上汽大众新途岳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02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17年之前,国内SUV市场增速惊人,上汽大众途观成为市场中的香饽饽,不断进化的途观尺寸加长,途观L就此诞生,上汽大众在紧凑型SUV市场现了短暂空白,因此在2018年上汽大众正式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名字叫途岳。

途岳在市场中“打打杀杀”五年,屡次收获月销过万的好成绩,如今销量依然坚挺,但为了提升竞争力,途岳也进行了年度改款。3 月 1 日,新途岳正式开启预售,在预售阶段用户订车可享5重大礼,包括跃升膨胀礼金(1000元可抵扣5000元)、阅新数字藏品(前3000名成交客户可享新途岳专属数字藏品)、月色定制焕彩(777元可享月夜主题官方改色服务)、悦享无忧服务(3年3次基础保养+3年续保券+事故维修补贴+6次出行服务)和越级置换补贴(增/换购享至高10000元补贴)。

外观上,新途岳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潮汐式上下进气格栅,并配备了全新的IQ.Light 矩阵式大灯,以及贯穿 LOGO 的日行灯带,科技感和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前保险杠造型以及两侧的仿通风口都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镀铬饰条和银色装饰的加入也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和层次感。

新途岳侧面轮廓与现款途岳基本保持一致,侧裙采用双色设计,银色护板的加持让新车更具野性,并且在全新造型轮圈上增加了红色条纹的设计,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途岳长宽高分别为 4458/1841/1632 毫米,轴距 2680 毫米。

新途岳尾部针对细节也有所调整,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还配备可发光车标,同时熏黑处理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尾排依旧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镀铬饰条的加入增加了精致感。

新途岳的车内设计极具家族化风格,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元素,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车辆还搭载了最新的MOS车机系统,能够实现多轮语音交互、车道级导航、APP应用商店、远程智能控车、无线CarPlay、CarLife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途岳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的IQ.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括IQ.Light灵眸辅视、IQ.Drive智能驾辅和IQ.Parking全方位辅停功能。另外,全车配备15个雷达及5个摄像头,实时感知周围环境、精密处理不同状况,以智慧科技让出行更轻松、安全。

本次升级新途岳的重点放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大众最新1.5T EVOⅡ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相比1.4升的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7.3%,热效率提升8.6%,油耗下降8.6%。除此之外,新途岳依旧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总结:一直以来新途岳在15万-20万元区间的合资SUV市场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而此次新途岳对外观、内饰以及发动机全部进行了升级,整体产品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也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至于这款车最终售价会是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