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汽车:再续“旅行+”新篇章

2023年03月02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捷途增长100%都是李学用(捷途汽车总经理)的不及格。”在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现场,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的寥寥数语,无不体现了集团对捷途汽车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从产品序列蜕变为品牌,捷途汽车的发展史也是黑马的逆袭之路。捷途诞生的2018年,恰逢中国汽车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市场遭遇罕见负增长。随后市场又接连受到疫情、供应链等因素的侵蚀。大环境的冷淡下,捷途的到来也被看作是“生不逢时”。

但即便身处逆境,捷途仍然凭借深耕“旅行+”路线,打造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传统汽车品牌中的“黑马”。过去的2022年,捷途实现全年销量超18万辆,同比增长16.9%。仅用时5年,捷途便达成了64万用户以及2300万粉丝的积累,创造了“捷途速度”。

“捷途现象”背后,是“旅行+”战略的深入人心。在该战略的赋能下,捷途通过人、车、场景结合的全旅行产业链的生态布局,对内覆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环节,对外融入旅行目的地、旅行平台、文化、餐饮等领域,不断满足了用户不断提升的差异化出行需求。

如今,在旅行+战略成效显著的背景下,面对疫后出行需求的大量释放,捷途“旅行+”战略也迎来了升级。

尹同跃表示:“捷途的发展路径,是奇瑞战略的集中体现,是承接者、创新者和突破者,代表了集团打通用户思维、互联网思维的决心与实践,为集团发展贡献着不可替代的生态力量。作为奇瑞集团的“双主流”品牌之一,捷途汽车要继续强化用户思维,在产品、营销、生态、服务等关键领域持续创新,打造向上金字塔。”

据介绍,整合国内知名旅游资源,为用户出行提供增值权益,捷途致力于全面聚焦用户出行需求,让“旅行+”更有温度。目前,捷途已经联合80+生态伙伴,打造了100+权益,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

大会现场,捷途汽车还联合探路者、马蜂窝、同程旅行、途居露营、秋野地、锦江酒店等10家生态联盟单位完成旅行+智囊团签约,不断拓展“旅行+”出行生态建设,丰富“旅行+”的内涵和外延。

捷途以及生态联盟伙伴还为用户带来了属于专属增值权益,包括捷途权益计划,全国30+酒店品牌矩阵共9217家酒店最低8折入住;捷途旅行计划,全国5A级景区5折游。

李学用指出,捷途用户年度旅行红利的发布,是捷途汽车“旅行+”出行生态的再次进阶,可用可享的专属红利,把出行体验做到极致,充分践行“旅行+”出行生态领导品牌的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坚定践行“旅行+”战略的同时,也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丰富“旅行+”产品,全新车型旅行者便是王牌。

据介绍,作为“旅行+”2.0时代的全新产品,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设计,主打自由、舒适的出行体验,以科技内核重新定义不羁、自由的旅行生活,考虑用户多元场景出行需求,试图开辟全球汽车市场新蓝海。

具体而言,旅行者在智能驾驶、健康座舱、生态服务等均采用诸多豪华配置。其中,首发XWD智能四驱+双锁,配备8155智能座舱和2.0TGDI鲲鹏动力,营造5A健康座舱环境,并且首发20+“旅行+”生态产品,实现旅行露营、旅行休闲娱乐于一体。

活动现场,李学用透露,旅行者将于4月召开的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于三季度择机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后续新车还将推出7座版本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可以看出,通过深耕旅行+战略,捷途汽车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道路。如今,站在全新的起点上,捷途汽车以将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式呈现“以旅行 见世界”的愿景,向“2023年销售50万辆,2026年销售100万辆”的目标加快前行,书写下新时代的“旅行+”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