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质打造!新款雷克萨斯RX实力强劲,40.5万起配置完善

2023年03月02日 16:48: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新车评网”,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经典车型,雷克萨斯RX的产品力不错,对于追求品质的车主来说,它是很适合家用的。目前新款车型来袭,和旧款车型相比,该车的轴距有了变化,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动力方面也采用了入门即混动的策略,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50-61.90万元。

新款雷克萨斯R基于TNGA-K架构打造,外观也采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没有沿用品牌一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的设计,而且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提升了前脸的未来感。引擎盖表面的筋线比较立体,车头两侧的大灯组很细长,边缘线条较为锐利。灯光方面具备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等功能。前脸两侧的散热口尺寸较大,凹陷式的设计提升了前脸立体度。前唇部位较为突出,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整个前脸的造型是很大气的。

车身采用了品牌最新的纺锤形车身的设计,兼具功能性与力量感的低重心姿态。车头造型平直且轻微低趴,车顶线条流畅,有种轻微的溜背式设计。B、C、D柱还搭配了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很有运动感。电子门把手的设计更急阿方便上下门。车身整体的设计线条感较强。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车尾比较饱满,顶部搭配了宽大的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中间的灯带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的灯带上方还搭配了英文字母标识。底部的护板比较厚实,两侧的辨识灯带很细长,扩散器的造型也很动感,搭配了光泽感较强的黑色饰板。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Tazuna缰绳概念座舱理念,布局非常规整。环抱式座舱的布局提升了驾驶和乘坐舒适度。三幅式方向盘挡把较为圆润,表面的皮革手感细腻。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尺寸适中,内部集成车联网、空调、手机互联映射、OTA升级等功能,下方的物理按键触感舒适。中控台的线条很平直,整个空间看起来很规整。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能够对腰部和腿部提供较好的支撑性,而且车内座椅分别采用仿皮和真皮面料包裹,还提供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配置。此外,该车还配置了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等功能配置。后排空间表现适中,但是后排地台有轻微的凸起,会影响乘客腿部的左右移动。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分别为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4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是非常理想的。其中2.4T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73kW,零百加速用时仅6.2秒,综合的性能表现是非常理想的。

综合来看,新款雷克萨斯RX颜值和动力表现都非常的理想,而且有新能源和燃油两种不同的车型选择,但是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内卷严重,想要像之前那样牢牢占据市场,预计会比较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