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州产捷途旅行者首秀,买硬派SUV别再只盯着坦克300了

2023年03月02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春初来贵阳,春半即回首。3月1日,阿贵君来到了贵阳参加“以旅行,见世界”—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在活动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捷途旅行者的亮相,新车将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并接受预定。捷途旅行者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造型十分硬朗,将会推出1.5T+7DCT、2.0T+8AT和1.5T插电式混动版本三种动力组合,而且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硬朗造型,越野范儿十足

捷途旅行者作为T-X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量产版本和当初概念车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这一点让不少人都很惊讶。整车的造型十分硬朗,线条也很粗犷。车头处粗壮的熏黑保险杠和突出的轮拱造型让人感觉旅行者肌肉感满满,而且车头的接近角很大,保证了一定的通过性。进气格栅上“JETOUR”Logo在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车尾还配备了“小书包”外挂式备胎,看上去很有硬派越野SUV的味道了。

科技座舱,战斗气息满满

看向车内,座舱内整体采用了T型布局,看上去简洁但不失设计感。方向盘不是完全方正的,些许棱角的设计显得很有力量感。中控部分一块超大尺寸的屏幕属实是让人挪不开眼睛,其车机系统还搭载了目前性能最强悍的车规级芯片通骁龙8155。虽然阿贵君还没有体验到旅行者的车机系统,但肯定是非常流畅丝滑的。值得一提的是,座椅采用了仿麂皮材质,档杆球头还是水晶造型的,这让车内座舱显得高级了不少。

鲲鹏动力,带你纵横四海

在动力上,旅行者全系搭载了鲲鹏动力发动机,燃油版本将会提供1.5T发动机+7DCT变速箱和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另外还会推出一个搭载1.5T发动机匹配3挡DHT变速箱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作为一款主打轻度越野、注重自驾体验车型来说,旅行者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和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在越野能力和复杂路况的应对能力上也有一定的保证。而且旅行者还具备拖车资质,也开发了拖车勾和与车身造型的旅行生态用品。阿贵君在现场也看到了包括“户外直播间”、“户外厨房”,甚至还有“户外办公室”等多种多样、脑洞大开的后备箱设计方案。

专属福利,让你爱上旅行

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圈,不仅是让产品更为丰富,也是让车主能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捷途汽车深谙此道。在自驾途中,酒店住宿费用、景区门票费用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于是捷途汽车联合80余家生态伙伴,打造了百余项车主专属福利。其中就包括多达9217家酒店最低8折入住、全国5A级景区门票享有5折折扣等等。

写在最后:本次大会上其实对于旅行者这款新车的内容其实不多,而且售价也暂未公布。但硬朗的造型设计,还保留了一定的越野性能。这对于日常上下班通勤,在节假日自驾游甚至轻度越野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许捷途旅行者没有坦克300那样硬核,但是相比于哈弗大狗来说能够应对更多的越野场景。在售价上如果是一个14万的起售价格,那将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