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想去野”写在脸上!试哈弗二代大狗PHEV【五号车论】

2023年03月02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关于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介绍,相信前几天看过新车上市文章的朋友都了解个大概了,今天昊哥的视频将带大家重点看看新车开起来的表现。

在自主品牌众多的插混技术中,长城集团这套1.5T+2挡DHT的智能混动,优势恰恰在于高速行驶的油耗及后段加速表现。车上搭载四名成年男性,并一路开启混动标准或运动的驾驶模式,你们猜猜油耗吧?

虽然二代大狗有着一副硬派越野车的外观,但实际开起来,会比初代大狗还要更偏城市SUV,毕竟大多数用户需要的,是一台看起来硬派,开起来舒心的SUV,哈弗深耕此领域这么多年,产品拿捏绝对到位。

来到城市驾驶,为了照顾基础越野能力,二代大狗的底盘设定偏硬朗,昊哥认为如果调校得软一些,会更贴合用户对使用场景的期待。另外它带导航功能的HUD系统非常好用,几乎可以不用“瞄”中控屏了。

后排表现也十分出色,无论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很宽敞,而且座椅填充厚实,靠背两挡可调,甚至还装备同级少见的手动遮阳帘。

所以很好总结,这台二代大狗PHEV具备硬派越野车的形象气质,又有城市SUV的贴心与舒适,结合充满竞争力的售价,对手们该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