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金刚炮AT车型上市 售9.78-12.08万元

2023年03月03日 01:3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日,长城皮卡金刚炮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拥有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标箱/长箱/平箱三种货箱型式,汽油车型售价区间9.78-11.38万元,柴油车售价区间10.48-12.08万元。

金刚炮自动挡车型以“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定位,为用户带来超高性价比选择。外观设计方面,长城金刚炮AT车型仍旧延续了皮卡车型的硬朗造型,采用“极简美学”设计理念,颠覆传统皮卡工具车形象,外观全新设计的冠军腰带前脸,看上去时尚威猛了很多。身线条具有极强的肌肉感,提供标箱、平箱、长箱三种货箱可选,货箱长度最大1820毫米,方形/圆桶随意摆,3趟运输变2趟,拉得多才能赚得多,并且还拥有实用的货箱照明功能。

内饰设计方面,长城金刚炮AT车型提供非常强的品质感,拥有3.5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选装),具有根强的科技感,车内配备仿皮座椅,后排采用25°靠背角,提供了更强的乘坐舒适性。

安全配置方面,长城金刚炮AT车型标配ESP、四轮盘刹、自动驻车、双气囊、倒车雷达等装备。其中,车身稳定系统ESP+电子驻车系统EPB,集成ABS、EBD、HBA、TCS、HHC等安全驾驶辅助功能,提供更强的主动安全性。

动力系统方面,长城金刚炮AT车型将会分别提供2.0T柴油和汽油发动机车型,其中2.0T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2.0T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并且变速器经过了30万公里严苛测试,技术成熟、品质可靠,商用运输更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