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小钢炮:传祺影豹2.0T下月上市,最大扭矩400牛米

2023年03月03日 05:16: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广汽传祺影豹,就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车型。虽然入门版车型的售价还不到10万元,但是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

官方公布的数据,零百加速6.95秒。这个成绩,已经超越了大众高尔夫GTI7.1秒的零百加速。

再加上在外观设计上,传祺影豹也显得足够年轻运动。所以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传祺影豹有了足够的吸引力。

不过这些,对于广汽传祺来说还不够。

据媒体报道,广汽传祺将会在3月3日深圳改装展上亮相传祺影豹2.0T版本车型。

从目前网上公布的信息来看,影豹2.0T在外观设计上比普通版的影豹更具运动性,配备有运动套件和通风散热口。前中网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在进气格栅上,还有红色的“R”字母标识。

车身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熏黑的大轮毂和红色的刹车卡钳,直接将影豹的运动气质拉满。车尾配备有黑色的大尺寸扰流板,尾灯也进行了熏黑的处理。“R”字母标识也没有缺席,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四出的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53/1850/1432mm,轴距2736mm。和普通版影豹相比,车身长度短了53mm。

内饰的设计,仍然也用了普通版影豹的风格,配备有双联屏,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

仪表盘的界面以红色为主,除了可以显示正常的转速和档位,还能够同步显示机油温度、进气温度以及涡轮压力等参数。

新车还配备有采用缝线处理的一体式镂空运动座椅,在头枕部位同样也有"R"字母标识。

动力上,2.0T的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00牛米,零百加速很有可能会进入5.5秒以内。

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会在20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