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

2023年03月03日 07:13:04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3年3月1日晚,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在贵阳举行,而在本次大会上旗下捷途旅行者实车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定名T-1,而本次也是更名“旅行者”后首次亮相。作为中型硬派越野SUV,捷途旅行者将提供5座和7座版(七座版后续推出),并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

发布会上,奇瑞控股集团公布,在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000亿元,年销量123万辆,其中新能源销量23万辆,出口45万辆;其中,捷途品牌在2022年实现了180067辆,同比增长16.9%,品牌累计销量达66万辆。

此外,捷途官方还公布旅行+最新的产品战略,旗下产品不仅面向家庭旅行市场,而且也意在以车型产品为中心,以用户使用场景为中心,打造旅行生态圈。未来,捷途将继续拓展产品线,除了捷途X70等城市SUV产品线、旅行者等轻度越野产品线,还将打造面向重度越野市场的全新硬派SUV产品线。

●关于捷途旅行者:

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设计,外观采用硬朗车身风格设计,其中网配备“JETOUR”品牌标识,并与前大灯相连,与众不同的前大灯组样式令人印象深刻。新车姿态方正有力,凌厉线条与饱满型面并存。

车身侧面,捷途旅行者的轮眉向外凸起,并配备大尺寸的轮胎,车窗边框见棱见角,展现出硬派风格,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辆尾部,捷途旅行者采用了经典的小书包装配,同时竖置的尾灯在黑框的包裹下,展现出越野气质。

内饰方面,捷途旅行者的内饰采用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内饰用料考究,车内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而在中控屏下方是主要的控制按键区,同时变速箱排挡看上去十分的有力量感,车门的设计也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别致。据悉,捷途旅行者将在“旅行+”生态服务、智能驾驶、健康座舱等方面有更突出的表现。

而动力上,捷途旅行者将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发动机有1.6T/2.0T两种选择,变速箱将匹配7DCT或8AT。此外,新车开发了越野场景、无人机场景以及露营场景等20余种场景,在产品和配置上,有驻车空调,有拖车资质、有涉水感应、有平台行李架等,40余项选项中有20余项是可全装或者可选装,保证新车的可玩性。

●竞品分析:

作为一款中型硬派越野SUV,捷途旅行者未来上市后预计将面对坦克系列和BJ40等,而捷途旅行者想要与其竞争,除了需要有足够的硬实力之外,进一步拓展产品线也十分重要。当然,目前捷途旅行者所在市场竞争还不算激烈,所以仍有很大未开发的区域,找准关键点切入,也同样能让新车有所作为。

●说在最后:

物以稀为贵,当人们看惯了设计流线的城市SUV,阳刚之气的硬派SUV,如今已然再次走红。不过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十几万元主打硬派越野SUV车型并不多见,而捷途旅行者则精准指向了该价位区间,并且以旅行场景为依托,兼顾了更多喜欢硬朗风格的SUV潜在用户。当然,捷途旅行者的最终售价能够带来更大的惊喜,还要看其三季度上市之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